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标准版或引入

2016年11月29日 11:36: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阿尔法·罗密欧已在不久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Stelvio QV高性能SUV,而就在日前,Stelvio的标准版车型外观已通过专利图被曝光。新车将有望于2017年初正式发布;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将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从专利图上我们可以看出,与QV高性能版车型相比,标准版车型的外观“收敛”了不少:前保险杠的通风口更小,空气动力学结构被取消的同时增加了雾灯,而尾部也舍弃了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口,圆润的设计更加传统。但除此之外,新车总体造型依然保留了强烈了运动感,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捷豹F-PACE相近。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2.0T汽油引擎和2.2T柴油引擎,其中汽油版的最大功率为206kW;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为470Nm。二者皆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将为汽油版车型,但为了适应国内油品,其最大功率可能会被调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