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族式全面提升 实拍进口大众新Tiguan

2016年12月02日 09:09: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谈起国内SUV市场的那些代表车型,大众Tiguan绝对当仁不让。凭借国人熟知的饱满外形在国内战场厮杀多年的它或许早已廉颇老矣,而临近换代之际,刚上市的进口大众全新Tiguan无不让大家眼前一亮,家族式的全新设计、丰富的功能配置外加全进口的特殊身份,似乎预示着国内SUV市场又将掀起新一轮的进击之战。

全新一代Tiguan已经在11月25日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6.28万到39.18万元,它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SUV,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共包括1.4T(280TSI)、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与6速双离合、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注:此次到店实拍的车型为330TSI 四驱创睿型,厂方指导价为31.68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 相比老款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Tiguan的最大亮点体现在最新的家族脸谱式设计语言的运用,整体设计不乏层次感,车头的横向视觉也更加宽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Tiguan也有所提升,尤其是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77mm,内部的乘坐空间想必也不会差。由于此次实拍的330TSI创睿型在全系车型中属于中等配置车型,所以在外部的配置方面并没有太亮眼的点,没有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即使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但却缺少了倒车影像或全景影像,多少有些遗憾。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 相比老款焕然一新<<

全新Tiguan的内饰与外观一样,同样很好的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用料与做工都有值得点赞的部分。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Tiguan的内饰设计对各功能区域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比如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使驾驶员的操控更得心应手。

>>空间表现优秀 细节设计周全<<

全新Tiguan由于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内的空间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有不少的提升,同时对后排乘客也表现的更加周全备至,最大亮点在于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可折叠的小桌板以及二排座椅可手动调节靠背角度。大车身除了能够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外,行李厢空间也得到了放大。

>>三款动力/两款变速箱 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不同的动力,传动部分,与1.4T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除最低配车型为前置前驱外,其余三款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

自打Tiguan在09年被上汽大众引入国内以来,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表现可谓是成绩斐然。时值7年之痒,全面升级的Tiguan以全新的设计及丰富的配置来到大家面前。虽然外观和内饰谨遵家族式设计为主,难免少了些惊喜,但凭借车身尺寸的提升,无疑给自身带来了强大的竞争力,并且在配置方面也具有足够的实力与当下强劲的对手们一战。要论缺点,那可能是进口身份对其性价比的影响。不过从另一方面考虑,它的到来,或许意味着国产长轴距版途观离我们越来越近,而从进口大众全新Tiguan较为诚意的定价来看,国产版本性价比一定会非常高,毕竟会加持长轴距版的特性哦,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