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幸福的国民婚车是这款 保时捷都OUT了

2016年12月02日 15:18:04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不管是作为“国民婚车”还是“中级家享SUV”,远景SUV都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精品车幸福生活”。而这种“生活远景”,正与国民谋求“幸福座驾”的需求完全吻合。

“洞房花烛夜”,结婚无疑是人生的最大事之一,而婚车则是结婚仪式中的点睛之笔,因为每一辆婚车总是开往幸福的方向。

车透君研究发现,大部分中国人对婚车要求都很高,不但反映着家庭的能力,更是走在时代的前端,记录着时代的变迁。

在中国,最早的婚车其实不是车,是轿子。与花轿同一时期的“婚车”是牛车、马车,其风光程度丝毫不亚于花轿。

到了70年代,逐渐流行起了用自行车当婚车;到了80-90年代,在农村,婚车是拖拉机;在城市,婚车是拉达或红色的桑塔纳;再到90年代后期,老奥迪等也被用作婚车。再到21世纪,婚车已经越变越豪华,保时捷悍马宾利劳斯莱斯等均榜上有名。

但万变不离其宗,这些形形色色的婚车,其实都带着新郎那份的急切心情去迎接自己最美丽的新娘。也渗透着新人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

那么,新时代的国民婚车又是谁呢?车透君第一想到的就是远景SUV

11月,被誉为“幸福座驾”的远景SUV婚车车队在杭城引起一股幸福旋风。30量远景SUV以隽靓外形和浩大的幸福阵势让杭城人民一睹自主国民婚车的惊艳风采,路人纷纷驻足并立竖起大拇指!随后,远景SUV作为最美自主国民婚车在朋友圈,媒体圈不断蔓延,引起叫好声一片!

做为车企,吉利汽车为远景SUV车主新人全程操办集体婚礼这一关爱式回馈,让远景SUV车主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吉利的用心和贴心。巧的是,随后车透君在多地出差时,也几次看到远景SUV作为婚车在路上驶过。不禁感慨:远景SUV真的成为了新晋国民婚车最热门车型!

说句心里话,远景SUV“幸福座驾”的美名确属实至名归!从幸福助学上市,到“你我的远景 你我的幸福”集体婚礼,再到12月即将开启的“预订远景SUV礼遇幸福”畅游迪斯尼活动,远景SUV显然已经成了业界出名的“幸福承载者”!

远景SUV自八月底上市后广受市场热捧,创造了8万级SUV性价比之王的“吉速时代”。从8月28日上市到月底当月4天实现销量超过7000辆的佳绩,到9月销量迅速破万辆,再到10月下旬第30000辆远景SUV的下线,目前市场呈现供不应求,订单已经突破6万辆……

车透君认为,远景SUV不断拿下销量上的幸福小目标,离不开其出众的产品力。

作为吉利3.0精品时代的第三款SUV,远景SUV是在吉利成熟的SUV平台上全新升级打造的“中级家享SUV”,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前脸和大气饱满的车身线条,令其高颜值艳冠同级。

远景SUV的配置同样诚意到了家,除了9寸液晶显示屏、3.5寸TFT仪表盘、全系标配的博世9.1代ESP外,还配备有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而360°全景影像系统、主驾6向电动座椅、主驾座椅加热、侧气囊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上,远景SUV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5挡手动变速器或邦奇8速CVT无级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1200转涡轮就能轻松介入,1750转即达到最大扭矩。

远景SUV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系统,全新的3.0代静音调校体系使其静音品质达到主流合资品牌的静音技术标准。

远景SUV凭借强大产品力为用户营造出了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幸福好车!不管是作为“国民婚车”还是“中级家享SUV”,远景SUV都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精品车幸福生活”。而这种“生活远景”,正与国民谋求“幸福座驾”的需求完全吻合。

行文至此,车透君还听说白色的远景SUV最紧俏,因为不少人最心仪的婚车颜色就是白色。最后在此,也祝天下情侣家庭幸福、白头到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