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诱惑,经适男的脱单神器!

2016年12月03日 09:21:2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者:黄一帆

经济适用男貌似在现在是一个不太好听的词汇,往往被“白富美”或者“高富帅”统称为“diao丝”。但是,你所不知道的是,正是这一类男生,才是真正过日子的最佳人选(有钱谁不会过好日子)。

(百度百科专业解释)

那么,大部分的经济适用男都适合开什么车呢?当然是“经济适用车”了,那么这类型的车都有哪些呢?茶哥给大家说一下。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车指导价:9.98-15.90万

优点:

1.舒适感强

2.空间大

3.外观年轻化

缺点:

1.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尾箱空间不能扩展

日产的舒适性一向被消费者们津津乐道,轩逸的家用指数也是非常的高。除了舒适性以外性价比也颇高。改款后的外观摒弃了“老套”,1.6L搭配CVT的动力匹配在油耗和动力上达到比较好的平衡,不失为经济型轿车首选。

推荐购买车型2016款 1.6XL CVT豪华版

推荐车型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单从配置来说增加了皮质座椅、电动天窗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有侧面气囊和驻车雷达等等。

吉利汽车-帝豪GL

新车指导价:7.88-11.38万

优点:

1.动力强

2.座椅舒适性强

3.内饰做工好

缺点:

1.底盘操控感一般

较低的起售价和颇高的颜值使得帝豪GL在后台被粉丝无数次提到。主力的1.3T车型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可谓是慢慢的“运动感”啊。小排量涡轮增压特供足够动力的同时能够极大地降低油耗,加上良好的内饰做工,帝豪GL也是值得一看的。

推荐购买车型:1.3T 自动精英型

推荐车型无论在配置方面还是整体质素方面都比较均衡,1.3T也能较大的降低油耗,而且价钱也是一大优势。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

优点:

1.隔音好

2.底盘舒适

3.各方面均衡

缺点:

1.安全配置覆盖率不够高

英朗几乎是占着销量排行前三的位置雷打不动了。相比以往,推出的1.4T车型大受欢迎。但是我还是推荐手自一体变速箱的1.5L版本,虽然有点羸弱,但是家用来说足够生猛了,加上良好的隔音和舒适感,英朗适合“慢性子”人群使用。

推荐购买车型:2016款 15N 自动精英型

现在英朗在走豪华舒适的路线,推荐1.5L的版本是因为它采用更为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

优点:

1.外观讨喜

2.动力强劲

缺点:

1.产能不足,价格坚挺,甚至要加价

还是那句老话,不加价的话一切都好办。紧张的产能使得思域成为大多数人“可望不可及"的车型。思域最出众的无疑是动力了,1.5T加CVT已经“秒天秒地面同级”了。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让大多数年轻人甘愿充值为“本田党”。

推荐购买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豪华版

推荐豪华版的原因是这个版本已经很够用了,不用上顶配,因为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家用的话绝对足够了。

经济适用男买的车必须要满足一下几点:家用,省油,不能太磕碜。一定要照顾家里的老婆孩子,省油那就更不用说了。面子挂得住,才有发展的机会,所以车子不能太磕碜,以上的几个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