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商用车将推新7座SUV路试谍照曝光

2016年12月05日 10:33:2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长安汽车在乘用车市场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后,旗下商用车品牌也积极布局乘用车市场,并推出了CX70等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长安商用车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套壳长安CS75的方式进行伪装。据悉,这款车在长安商用车内部代号为V302,定位高于已上市的CX70。从套壳车后门被加长处可明显看出,新车的车身尺寸要大于长安CS75.

从谍照来看,新车还处于套壳测试阶段,外观上使用的是长安CS75的车身结构,我们无法对新车外观进行解读。不过,我们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C柱前后明显被切割并向后移动。平直的车顶和更加宽敞的空间都为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进行了改善。

内饰方面,测试车采用了与长安乘用车CS75相似的中控布局。黑色配色加之红色缝线是内饰的主色调,对称式的中控台显得大气时尚。此外,新车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和自动排挡杆。在左后门区域可以明显看出被加长的痕迹,说明新车在尺寸上要比现款CS75的4650毫米更长。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CS75上装备的1.8T和2.0升两款发动机,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1.8T发动机为13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目前该车的信息较少,未来我们对此将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