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销量高速增长 “新三样”成关键

2016年12月07日 16:08: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新款捷达将于今日晚间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一汽-大众今年的产品投放也正式拉下了帷幕,但是一汽-大众的销量增长却并没有就此结束。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16年 1-11月累计销量达1,175,662辆,同比增长13.17%。11月单月销量为125,349辆,同比增长6.34%。其中速腾、捷达、迈腾成为主力销售车型,这三款车型的销量占11月总销量近60%。

速腾11月份的销量表现十分亮眼,单月销量达32,777辆,成为一汽-大众的销量支柱车型,超过捷达近7千辆。速腾在今年9月份推出了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全面提升,进一步增加了速腾系列的性价比。

捷达仅次于速腾,11月销售25,883辆,捷达与速腾的销量占11月总销量46%。新款捷达将在7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所有调整,配置有一定幅度升级。

迈腾作为一款B级轿车,11月份取得了15,964辆的销量成绩;全新迈腾于今年7月份上市后,至今已有5个月,随着逐步过渡到全面销售新车型阶段,迈腾未来还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虽然目前全部车型都是轿车,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销量的增长;而且一汽-大众也在今年推出了全新跨界旅行车-蔚领,虽然跨界车在中国市场尚未形成规模,但是可以看到一汽-大众已经迈出了新的步伐,也许下一款全新车型就会是SUV了。(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