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小排量中型车再不买就没优惠啦

2016年12月08日 09:39:1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12月里整个汽车圈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购置税减半政策将要取消的新闻了,圈子里的专家媒体朋友们都在忙着猜测购置税会不会取消,买车的朋友们也急破了头,都想在月底前把该享受的享受了,该订车的订了。今天顾爷就给大家好好推荐几款小排量的中型车,正值年末的它们优惠力度较大,还有购置税减半的享受,这些大家伙们虽然搭载的都是小排量发动机,但动力一点都不差,并且得益于大空间和不错的配置,这些车型绝对是家庭消费者的首选。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4.98万

动力系统:1.5T

优点:

1、安全配置丰富

2、操控感不错

3、动力充沛

缺点:

1、油耗稍高

2、做工一般

蒙迪欧经过小改款后正式在广州车展上市,与此同时还推出的了混动版车型,不过今天咱们只讨论1.5T车型。1.5T车型在动力参数上虽然没有2.0T的数据这么好,但是动力却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也比较聪明,行驶中不会有迟滞的现象。而且新蒙的整车配置比较好,即使是入门版的1.5T也足够满足日常的家庭实用配置。

推荐购买车型:2017款1.5T时尚型

推荐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6安全气囊、胎压检测、天窗、定速巡航等,而且最值得表扬的一点是蒙迪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比同价位和同级别的中型车更丰富,对于更注重安全性的消费者是首选之一。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21.19万

动力参数:1.4T

优点:

1、大空间

2、舒适性好

3、操控不错

缺点:

1、1.4T车型较少,选择不多

2、套娃设计,不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3、双离合变速箱稍有顿挫

虽然帕萨特还没有改动,但是车型的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1.4T的动力表现一般,不会觉得肉,但也仅是够用,但是1.4T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还可以。匹配的双离合表现一般,因为1.4T只有一款手动和双离合选择,如果介意低俗顿挫推荐选择手动版本。

推荐购买车型:1.4T尊荣版

推荐车型虽然是自动挡的入门版,但是配置也已经足够用了,大空间和不错的座椅体验,舒适性不错。虽然指导价高达21.19万但是目前帕萨特的优惠也比较大,普遍优惠2-3万。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20.99万

动力参数:1.4T

优点:

1、做工不错

2、配置较高

3、操控不错

缺点:

1、胎噪较大

2、低速顿挫

3、座椅较硬

迈腾在今年也是完成了改款,搭载的全新B8平台使整车尺寸有了一定的提升,2871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表现最好,空间感不错。1.4T的动力表现与帕萨特一样,家用足够,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1.4T版本的车型整车配置也比较丰富,同价位,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推荐购买车型:2017款1.4T舒适型

推荐车型的整车配置比较丰富,特别是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5气囊和胎压检测在同级别和同价位中也属于少有的存在。1.4T版本比较可惜的是没有搭载EA888的发动机,但是动力表现还是够用的。

雪弗兰迈瑞宝XL 指导价:17.99-21.99万

动力参数:1.5T

优点:

1、大空间

2、操控感不错

3、内饰比较豪华

缺点:

1、双离合变速箱表现一般

2、胎燥比较明显

虽然迈瑞宝XL在市面上比较少见,而且因为之前迈瑞宝卖得比较“屌丝”,迈瑞宝XL的出现本意上是想拉高本身产品的定位,但是消费者们好像并不太买账,但不可否认,迈瑞宝XL是一款好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底盘扎实,操控感比较精准。而且内饰方面,全新打造的迈瑞宝XL豪华感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突出,科技感也不错,整车配置也比较丰富。

推荐购买车型:2016款1.5T锐驰版

推荐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而且目前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普遍有1万左右的优惠,某些地区地区最高甚至有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