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于1月15日上市 先期推3动力共7款车

2016年12月13日 18:55: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于不久前正式上市,该车以进口方式销售,而国产车型途观L将由上汽大众投产。网通社在走访多家上汽大众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途观L将于明年1月15日上市,先期推出包含1.8T和2.0T高、低功率在内的3种动力共7款车型。另外,1.4T车型和7座版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投入市场。其中,7座版有望以选装包的形式出现。

率先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8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2.0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7/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8T与2.0T低功率版将匹配型号为DQ38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版车型将匹配型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途观L搭载1.4T发动机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现款途观1.4T丝绸之路版将在途观L 1.4T车型上市后逐步停产。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在外形上基本延续进口版Tiguan设计。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途观得到大幅增加。其中长度增加至4,712毫米,宽度增加至1,839毫米。此外,全新途观轴距大幅加长至279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超出达107毫米,整体内部乘坐空间得到大幅提升。

与进口Tiguan车型相比,可以明显看出途观L在B柱及C柱后方进行了大幅加长,且C柱后方车窗面积有所加大,造型得到调整。

得益于尺寸的增加,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也十分“巨大”,纵深及高度方面均有着不错表现,且地板较为规整。此外,新车座椅采用黑色真皮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较为充裕,并配有自动空调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