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买合资车!抓住购置税减半的机会!

2016年12月15日 14:36: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5天后就没了!购置税减半政策没了!想买车的赶快啊。什么?不够钱买?有没有10万块?有就先看这几款车,准没错。

凭什么是它们?10万块就能买到合资的紧凑型轿车,还有什么理由比这些更吸引呢?靠品牌就已经赚足了面子!来不及多说了,快上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新车指导价:7.99-10.99万

针对十万元级别的紧凑型轿车市场,雪佛兰今年9月推出了这款全新的车型,主打经济、时尚、实用,像小编和你这样的90后,口味对着呢!

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神态上有几分科鲁兹的时尚感,甚至有迈锐宝XL的那种大气稳重感。不过,车身侧面还是能证明它是一辆紧凑型车,尾部造型更偏居家。

内饰设计同样出彩,双色搭配更得上潮流,造型线条的勾勒,很年轻很时尚,加上设计合理的储物空间,增添不少的便利性,更能讨年轻人的喜欢。

全系采用通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经济、油耗低是它最显著的特点,工信部综合油耗只有5.4L/100km,同时又不会有乏力感,保证有轻快的驾驶感受。配合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以舒适平顺著称,手动模式还能给你带来更强烈的驾驶激情。

论配置,雪佛兰科沃兹各个强调功能的实用性。日间行车灯,让造型更时尚,更引人注目,同时也能提高安全性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检测轮胎气压的变化,同样也是实用的安全配置;带有7寸的大屏多媒体系统,具有蓝牙电话、USB连接,还能选配倒车影像,以及GPS功能;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

这些在同级别车型里,都是罕见的配置,7.99-10.99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配置丰富的合资车,准能让你放心。

一汽-大众捷达

新车指导价:7.99-13.49万元

大众使用捷达这名字已经有二十多年,但现在捷达已经跟过去完全不一样,是一款重新设计的车型。最近,它又来了一次大改款,试图保持人们对它的新鲜感。

套娃风格终于要换新了,这次参考的是新迈腾和新宝来的家族化设计,都是小细节上的变化,相比上一款的造型,廉价感已经减少很多。

内饰造型变化不算很大,主要在方向盘上。不过,小细节上面也有小许的改变,比如空调出风口的格栅,多了一些造型点缀,不至于那么单调。而装配工艺一如既往地保持大众的高水准。

新捷达依然配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4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均为EA211。1.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

重点还是全新的1.5L发动机,排量虽然减少了0.1L,但最大功率依然保持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减少了10牛·米,不过最大功率转速和峰值扭矩转速都没变,分别为6000转和3800转。与这两套动力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总体而言,动力性能的变化非常小。

当然,要是说动力不够强的话,可以考虑搭配1.4TSI+DSG动力总成运动版,只不过售价已经达到13.49万元,性价比不高。

至于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除了高配上面配有的自动空调、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胎压监测等等,其他都是一些很常规的配置。新增加的大屏多媒体系统,仅仅有USB链接和蓝牙电话等几项基本配置,并不如科鲁兹那么齐全。

长安福特 福睿斯

新车指导价:9.68-11.98万

到目前为止,福特福睿斯还没有进行改款,同样主打是主打性价比的家用车。三款车之中,它的整体车身尺寸是最大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达到2687mm。外观延续了福特的“马丁脸”家族化造型,跟福克斯非常相似,不过细节上面会显得更中庸一些,稍微内敛一点。

内饰相比福克斯同样更加内敛,配色和造型透出更多的居家氛围,不过做工比福克斯会更好。只不过中控密密麻麻的按键设计,依然落后于时代。

动力只有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分别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基本与科沃兹同等水平。

福睿斯的配置不算很丰富,甚至可以说跟不上潮流,唯一能够说一下的,应该就是原厂配有的手机支架。尽管导航系统是选装的配置,但不配导航也没关系,有手机的话,直接用手机导航就好的,手机支架的设计也非常好用。

总结

细看之下,雪佛兰科沃兹在三款车之中,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不仅外观内饰都更合年轻人的口味,还具有比同级更丰富更实用的配置,价格还有不错的优势。趁着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赶快入手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