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智”如斯 速派打造质感汽车生活

2016年12月19日 15:42:56
分享到:
来源:上汽大众

一款优秀的B级车拥有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等诸多优势,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更能为用户带来质感满满的行车体验。斯柯达品牌中高级旗舰车型速派,以优异的空间表现与先进的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了优越舒适的驾乘体验,打造质感汽车生活。

“大”

成就宽敞舒适空间

空间宽敞是一款优秀中高级座驾的必备要素,它能让日常行车更加轻松、从容。速派源自MQB-B平台,拥有同级中最大的车身宽度以及2841mm的车身轴距,配合仪表台前移的设计与创新的后排座椅倾角,进一步拓展了车内空间,为用户带来宽敞座舱。

传承斯柯达品牌的空间设计智慧,速派在储物空间方面也有诸多惊喜。速派拥有570L-1680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配合大开口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能够轻松应对购物、出行等日常储物需求。除此之外,速派还设计有主副驾驶侧门板储物格、中央扶手储物格、B柱衣帽挂钩等多处贴心的使用空间,让大小物品井井有条的同时,也让用户拿取物品更加便捷。

“智”

打造智能汽车生活

智能科技已经渗透到汽车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速派搭载了诸多智能配置,具备领先同级的“大智慧”。

速派拥有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集成了倒车影像、数字式倒车雷达和出库辅助功能的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为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此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等贴心实用的智能科技在速派上也均有配备。

值得一提的是,速派搭载的MIB多媒体系统支持MirrorLink和CarPlay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大屏来操作手机中的相关APP,方便快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