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最后一大波优惠 再不买真没了

2016年12月23日 14:32:4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临近过年,车票紧张,买不到是很正常的事,导致很多人都想买辆车回老家过年,一般来说,回老家的路况都较综合一些,所以,SUV成了首选。而下面这些不到6万的小型SUV就很适合作为一辆代步车,值得一提的是,购置税将在31号结束,只要在31号之前付款,即使没有上牌,都可以凭收据享受到购置税减半。

绅宝X25设计上并不因为是小型SUV,而设计的比较圆润,反而,绅宝X25走的较为硬朗的风格,在这个级别中显得就特别了起来。内饰用料上大多数为硬质材料,但好在是,做工上弥补了没质感的问题。车内空间相比同级也比较宽敞一些,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比较充裕。1.5L车型动力平平,高速再提速显得有些吃力。

推荐车型:1.5L 手动精英型

绅宝X25全系都没有配备ESP,牵引力辅助,但配备的其他配置,在日常使用也较为足够,而售价6.38万的1.5L 手动精英型的配置较为齐全一些,有配备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等。

CS15在同级别中算是“中等身材”,整体设计较为精致,很符合小型SUV的定位。内饰塑料感较重,看起来不算太廉价。虽“身材”不大,但车内的空间很可观,达到高一级别的标准。除了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ESP之外,其他车型配置较均衡,也够齐全。1.5L的发动机动力高速时提速有点吃力。

推荐车型:1.5L 手动尊贵版

此为手动挡的高配车型,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都有配备,售价7.39万,配置较为丰富一些,性价比较高,较能满足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

瑞虎3x相比瑞虎3会相对时尚一些,更偏向年轻化的设计,轴距上比瑞虎3多了45mm。双色搭配的内饰也显得没那么沉闷,整体较有质感。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符合小型SUV的定位。1.5L的动力低速提速较快,高速有些乏力。

推荐车型:1.5L 手动豪华版

1.5L 手动豪华版为手动挡中配车型,配置上比较齐全一些,电动天窗,上坡辅助,ESP等都有配备,售价6.89万,性价比较高。

在这里面的这几款车型里面,车身尺寸是较大的一辆,空间上相比其他车型也较好一些。而配置除了低配版本的配置相对“素”一些,往上的车型配置都比较齐全,日常使用也足够了。在这个价位上,内饰的质感表现一般,不算太好。1.5L车型动力代步足够使用,1.5T车型动力会比较充沛。

推荐车型:1.5L手动豪华版

刚刚也说到,低配的车型配置比较“素”,而1.5L手动豪华版属于中配车型,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都有配备,比较实用。售价7.59万也比较适中一些。

瑞风S2定位年轻,外观,内饰都偏向年轻化的设计,特别是内饰比较亮眼的配色,看起来比较动感,质感也相对较好。相比前面四款车型“身材”大小处于中间的位置,空间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和前面四款车型不同的是,瑞风S2匹配了CV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会相对较好一些。

推荐车型: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瑞风S2全系都标配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而其他配置全系都较为均衡一些。而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是手动挡的顶配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比较实用,售价也控制在了7万以内(6.7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X25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