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超音速车明年起跑 极速达1609km/h

2016年12月24日 09:21:52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外媒报道,吉利主投资的英国“寻血猎犬”超音速车目前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车辆已经返回工厂上漆涂上“GEELY”字样等最后工序。该项目目标是2017年起打造出陆上速度超1609km/h的超音速车。

  “寻血猎犬”配备了三台动力设备,一台罗尔斯·罗伊斯的EJ200喷气式发动机(欧洲台风战斗机发动机),一台纳莫混合火箭发动机,以及一台用来驱动火箭氧化剂泵的辅助动力设备(捷豹V8发动机)。

  吉利与寻血猎犬项目合作始于今年8月份,双方达成为期三年合作协议。9月26日吉利宣布成为其主要赞助商和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据推测赞助金额超过上百万美。“寻血猎犬”超音速车项目于1年前因资金不足陷入停滞,当时车辆已经完成85%。

  按计划,2017年7月该项目组将抵达纽基机场,首先进行束缚(tie-down)测试,之后前往南非前完成1287km/h的速度测试。接着返回英国,力争将陆上速度提升至1609km/h。

  此前,吉利曾向硅谷一家飞行汽车公司投资,未来可能涉猎飞行汽车业务。寻血猎犬”项目总监Richard Noble表示,吉利是一家有着远大愿景和实力的公司,我们和吉利对创新抱着相同的热情。(文:太平洋汽车网 欧阳永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