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续购置税减半,这波车型很良心!

2017年01月18日 09:38:09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对于一般老百姓来说,购车这项支出能省就省,因此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后对2016年车市的刺激也就不难想象了。但好景不长,2016年还没抓紧时间购车的消费者已经赶不上购置税减半政策的红利。

没关系!一批让消费者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福利的车企放大招,自掏腰包也不在话下。以下这波车型能够继续享受福利,消费者擦亮眼睛看看了!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

综合油耗:7-8L/100km

2016年自主SUV最强黑马,非荣威RX5莫属。不要以为荣威RX5只有互联网汽车这一噱头,包括极具原创性的外观设计,2700mm轴距带来的超大乘坐空间,以及有推背感的动力表现,都相当吸引消费者。

为延续RX5的热销局面,上汽早前宣布购买RX5能够同时享受国家和上汽的双重购置税优惠,最高优惠可达6359。具体福利表现,2017年4月30日之前购买30T车型可继续享受7000元的购置税补贴。而在2017年前订购20T车型,并在2017年4月30日前提车的消费者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爆款之所以是爆款,还在于能够跟着消费者的需求来走,荣威RX5的销量还有上升空间。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发动机:1.3T、1.5T

变速箱:5挡手动、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

综合油耗:7.6-8.5L/100km

同样是2016年的大热车型,传祺GS4的关注度很高。外观、空间、油耗以及动力都是消费者比较满意的地方,2017款GS4升级后,配置再有提升,油耗也有一定程度下降,整车性价比更高了。稳坐SUV亚军位置,广汽传祺为了提高销量,也对几款车型优惠让利。

广汽传祺官方表示,从2017年1月1日开始,购买GS4/ GA6/GA3S等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由于传祺GS4全系车型均符合优惠,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也不用太苦恼。以2017款GS4 235T两驱豪华版车型为例,新政调节后,消费者要交12291购置税,但广汽传祺官方补贴后,消费者只需要交9218元即可。省下的钱都能加一年的油了!

全新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发动机:1.3L、1.5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综合油耗:6-7L/100km

全新致炫去年9月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入门级两厢车,时尚动感的外观十分特别,小身板挤出的大空间相当惊喜。新车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表现平顺,加上全系配备了智能启停系统,致炫的节油优势再有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致炫还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整车的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广汽丰田官方表示,1月1日-2月28日下订致炫,并在2月28日前交车的客户,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特惠活动。为吸引消费者,广汽丰田还提出补贴先到先得,即购置税国家减免2.5%,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销售店再补贴1600元/台。产品实力不错,还有补贴优惠,刚毕业的年轻人可以考虑致炫这款车。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发动机:1.4L、1.4T、1.5L、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

综合油耗:6.5-7.5L/100km

热销多年,真正的国民神车,新捷达自上市不再以皮实耐用为主卖点,就连外观也转向年轻化,但高品质的内在还是不变的。在合资车中,捷达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等配置在10万元价格区间都能找到。空间和动力方面,家用也能够满足。

其实除了捷达,一汽-大众这次“大放血”的优惠名单中,还包括了宝来蔚领速腾高尔夫、高尔夫·嘉旅、全新一代迈腾。只要在2017年前下单订车,并在1月27日前交款提车,都可以享受1.6L排量及以下车型的购置税减半延续补贴优惠政策。一汽-大众为消费者提供的优惠,年前就会截止,想要在这几天购车的消费者要抓紧时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