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A6搭新1.8T引擎 动力超大众帕萨特

2017年01月18日 19:41:3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传祺中型车产品线共有GA5、GA6两款车型,目前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内部人士获悉,广汽传祺GA6将搭载型号为4B18M2的新一代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祺这台全新1.8T发动机,动力表现媲美大众帕萨特搭载的1.8T发动机。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GA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18M2的1.8T发动机,额定功率138kW。广汽传祺此前曾发布这台型号为4B18M2发动机,是现款1.8T发动机的换代产品,峰值扭矩提升明显。而与竞争对手帕萨特搭载的1.8T发动机相比,传祺新款1.8T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峰值扭矩基本持平。

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搭载在中大型轿车-GA8上的新款1.8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7.8L,而作为中型轿车的GA6,其搭载新款1.8T发动机的版本油耗相比现款1.8T车型有望小幅降低。

传祺新一代1.8T发动机目前还未搭载在量产版车型上,新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GA6、GA8两款车,后续传祺GA5以及紧凑型SUV GS5/GS5 super三款车型也有望搭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