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途观L上市,新老途观同堂销售

2017年01月19日 20:05:57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Daily

关键词:1.8T,2.0T

文字 | 1050字,建议速读2分钟

1月18日,上汽大众的中型SUV全新途观L的所有车型全部正式上市。330TSI(1.8T)车型为前驱,380(2.0T)车型为四驱。

各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如下:

各款车型的具体配置如下:

同时,老款途观依然销售,但仅提供两款搭载1.4T发动机的丝绸之路版车型,售价为19.98万和22.58万元,保留了紧凑型SUV产品。

全新途观L的车型介绍以及试驾感受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名车志之前有文章对此进行过介绍。我们直接来看看全新途观L所要面临的对手吧。

全新途观L由于增加了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定位高于老途观和全新一代进口Tiguan,为中型SUV。目前在市场上有四款非常火的中型SUV——别克昂科威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除此之外,从价格区间看,全新途观L与紧凑型SUV定位的宝马X1有部分重叠。

别克昂科威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表现、优秀的做工用料,成为了五座中型SUV中的佼佼者。该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元~34.99万元。

本田冠道拥有着七座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但却是五座布局,空间是它最大的优势。此外,整车的高级感在同级别车型里出类拔萃。该车只有2.0T一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32.98万元。

丰田汉兰达在七座中型SUV的地位不用多说大家也自然明白。相比老款,现款的汉兰达有着更高级的内饰、更高科技的配置,而舒适性则是汉兰达的一大法宝。搭载2.0T发动机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3.98万元~33.08万元。

福特锐界在七座中型SUV领域和丰田汉兰达的争斗可谓非常激烈,它有着同级别车型里少有的驾驶感受,公路驾驶体验出色。搭载2.0T发动机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4.98万元~36.98万元。

宝马毕竟是豪华品牌,所以X1作为低一个级别的紧凑型SUV,它28.6万元~43.9万元的价格区间在情理之中。它提供了紧凑型SUV级别里最大的第二排腿部空间,舒适性相较上一代有所提升。该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对手们如此强劲,全新途观L能否在中型SUV领域重演曾经的辉煌?

关于定价,我听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一种认为定价过高,并且猜测是在为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定价留出一定的空间。另一种认为,跟竞争对手比起来定价还算可以。

从空间上看,虽然经过了加长,但全新途观L在中型SUV里并没有能够完全碾压对手的优势。

产品力层面,我的同事和朋友在试驾过之后都表示,全新途观L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合理的功能性设计、出色的驾驶感受、优秀的加速和刹车成绩,这些都是全新途观L对抗竞品的武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