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HiL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系神车来袭 最耐用的竟是它 ?

2017年03月01日 17:54:52
分享到:
来源:酷车说

在战火纷纷,动荡不安的中东地区以及非洲国家,在街头,在公路上一辆辆装有重型机枪的皮卡车飞驰而过,不难发现皮卡在这里成为主力军,而在这主力军中有一种皮卡更是大名鼎鼎,它就是-丰田皮卡海拉克斯。

说起海拉克斯,在我们国内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然而在国外却深受恐怖组织的喜爱,有着皮卡中的AK47外号的它到底有多火呢?

可以说地位绝不亚于国内宏光,都是神一样的存在着,看过英国著名汽车栏目TOP GEAR的朋友应该知道,曾经大猩猩是如何摧残它的,就不多说了,一系列的折磨,还是启动点火,硬是开回了演播厅,这种耐用性只想说还有谁!

在国内海拉克斯保有量可以说是少的可怜,首先是国家对皮卡的种种限制,再次海拉克斯目前没有国产,加上关税,要高达30多万的售价。

2016年第八代海拉克斯在泰国正式发布,主要销售泰国,中东,南美等,相比于前几代,在造型上更加的时尚,豪华,作为一款工作车,采用的还是梯形车架,前置发动机后驱动结构,动力主推2.4升和2.8升柴油机,此外还有,2.7升汽油发动机供选择。

在国内限制皮卡这一大形式下,皮卡都是被贴上廉价,污染的标签,美国进口的猛禽在美国只是普通的汽车,而到了中国,加上高额的关税,只能是富人的玩具,可以说皮卡发展在中国只是在启蒙阶段,发展空间还是巨大的。

目前海拉克斯只能通过平行进口车的方式少量的进入到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HiLux
HiLux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