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锁定宝马4系奥迪A5,大众Arteon比迈腾还豪华

2017年03月07日 07:5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谍照王

大众CC的继任车型——大众Arteon的官图正式曝光。大众Arteon的命名源自“ART”艺术一词,和之前大众Phaeton辉腾、Phideon辉昂的取名方式很类似。关于这款新车,我们新车谍照王(autospies)之前已做过前瞻详解,事实证明我们又预测对了。

外形方面,这款全新大众Arteon相比于此前的大众套娃脸设计还是有了一些变化,其设计继承于2015年大众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大众Sport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车。其前脸的设计基本照搬了Sport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这种贯穿式的设计让大众Arteon的前脸和如今的家族前脸显得有些个性上的不同。

在车身的设计上,大众Arteon采用了很典型的四门COUPE设计,其保持了一个完美的车身比例,车身线条流畅,短前悬不仅让车体整个显得修成,也会让车内空间表现优异。C柱的设计看上去没有现款的CC低矮。车尾上翘,依旧有一个性感的臀部。再配合上大轮圈,显得动感十足。

在内饰部分,相比起外形上的些许突破,大众Arteon的内饰则是完完全全的大众家族套娃风。

在内部配置上,其配备有一个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具备有语音、手势以及触控操作的功能。其它配置上,其则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自动巡航系统、AEB、驾驶辅助系统等各种配置,大众能加上的基本都给这车加了。

在制造平台方面,Arteon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其车身三围分别为车长 4862mm、车宽1871mm 、高1427mm,轴距为2841mm。其比大众CC长60mm、宽16mm、高10毫米,轴距长131mm。另外,在轴距方面,其还比欧洲标准轴距版的PASSAT B8长51mm。很显然,从数据上看,大众Arteon的定位已经高于大众CC,这款车很讲究乘坐舒适性,其短前悬的设定,会让它在内部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上的表现都更优异。其后排座椅可以40:20:40放倒,以提供最大1557升的最大装载空间,后背厢的标准装载容积则为563升,比CC多出了33升。

在动力部分,大众Arteon会分为欧规和美规来配备不同的动力总成,其欧规车将装北配大众全新的EA211 1.5 TSI Evo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148马力,这具引擎使用了各种新科技,算得上是一款很现代化的优秀引擎。另外,其欧规车型还会配备三代的EA888 2.0TSI涡轮增压引擎,其动力输出分为187马力和276马力两个版本,276马力的版本应该是搭载在大众Arteon R-LINE车型之上。在变速器的匹配上,欧规的大众Arteon将配备6速手动和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至于在美规车型方面,应该是为了避免出意外惹麻烦,其搭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按照参加测试的美国媒体的说法,2.0TSI引擎搭配6速爱信变速器的组合显得异常可靠和顺滑。看来经历过“排放门”之后的大众将会在北美市场显得更为乖巧和谨慎。另外,大众Arteon还配备有换挡拨片。而在美国市场,其则提供规格为245/45 R18的轮胎。

大众Arteon将分为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四驱版本车型将配备第5代的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

在动力性能表现上,大众Arteon的0-100kph的加速成绩为5.6秒,极速被电子限速在250kph。在油耗表现上,按照美国EPA的测试标准,其综合油耗为百公里9.4L-9.8L;城市路况油耗为百公里10.7L-11.2L;高速油耗则为百公里8.11L。

大众Arteon将在大众位于德国的埃姆登工厂和PASSAT B8共线生产,今年6月正式投产。其随后还会加入混合动力总成的配备。

在售价方面,大众Arteon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5475镑,而宝马4系Gran Coupe和奥迪A5 SPORTBACK的售价都在3万镑左右起,而大众Arteon则是一款全新车型。其除了将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当作主力竞争对手之外,宝马4系Gran Coupe和奥迪A5 SPORTBACK也将会成为这款车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