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台好上手的SUV 测试东风启辰T70

2017年03月14日 09:37: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启辰T70是旗下首款SUV,说是SUV不如说是台跨界车,它看起来更加修长,轮廓更流畅。虽然是前两年的产品,但在同事眼中,它的相貌还是备受认可,虽然不算时尚,但整体设计并不另类。

而我对这台车的好印象主要停留在绕桩性能上,虽然是台SUV,但车子走线非常流畅,车身没有杂乱的摆动,整个过程能在接近7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完成。顺的让我忘记了它同属东风日产,忘了它以舒适著称。当然在详说这部分之前,我们还是来回顾一下,这台车的内外的设计部分。

第一眼看启辰T70,人们一定会被左右两边的大头灯吸引,它虽然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带有透镜,很有范儿。铠甲样式的中网为平淡的前脸设计增加了亮点,而其他方面则比较普通,不过功能还算不错,有前雾灯和全景摄像的前摄像头。

启辰T70长宽高分别为4542/1786/1642毫米,轴距2630毫米,是一副标准紧凑型SUV身材。车尾设计也并不复杂,尾灯有一些蟹螯的韵味在其中,同样由于使用的是卤素光源,所以在设计上并不会太纤细。总的来说它不惊艳也不够现代,但让谁看着都很舒服,不招人厌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