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思域怒放大招,11万简配版叫板福克斯!

2017年03月18日 08:15: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

自1972年第一代思域诞生至今,经历了四十年的历史,已经在全球累积了不错的口碑,每一代新思域都能够引起汽车圈的轰动。然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再具有历史的车型都极有可能在市场上销量惨淡,就像JEEP。思域也同样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虽说不至于惨淡,但仅仅破万的销量还是与预期有很大的差距。

于是这款A级车为了迎合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思域1.0T版本,比起现有的思域1.5T降低了价格,东风本田怒打价格战,势必要让思域再造大势。既然这款思域发动机都换成三缸1.0排量,与之对应的配置也会相应减少,简配到11.59万起,同样以“环保之名”的低排量与1.0T福克斯一较高下。但是,价格虽然降了,那精简的配置是否会获得大家的认可呢?今天豆哥带大家来看看:

1.0T思域取消了无钥匙进入系统,门把手上的解锁按钮取消了,另外,轮毂也走向“朴素化,并没有1.5T思域那么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简配最为明显的就是液晶大屏,直接将内饰设计打回到十年前的主流设计,估计就是东本又重新利用以前的老生产线了。

再看涉及到安全性能的配置,相较于最低配1.5T来说,1.0T思域阉割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帘、后驻车雷达和后视镜加热配置,驾驶保障降低了一个档次,这一点在购买时需慎重选择。

剩下的后排杯架、后排中央扶手和自动空调(变成了手动)等配置都相应的减少了。因此,从最低配到最高配,1.0T思域具有的1.2-4.2万的优惠价格区间,从发动机改成1.0T到外观轮毂简单化,再从内饰大屏到储物空间减少,全方位简配后的价格与1.0T的福克斯可谓平起平坐,那到底此次改款能否重获新生呢?过段时间自然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