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越的外观帝豪的动力 这款吉利不到7.5万

2017年03月19日 11:25:39
分享到:

提到吉利,不得不说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别的不说,从新出炉的2月份数据就能看出,在合资车天下的轿车市场,帝豪20644辆,远景14166辆,均能力压艾瑞泽5的10468辆,而在SUV市场上,博越也能够以20137的销量追赶长安CS75,能看到吉利多面开花并且逐步攀升的势头,加上豪华品牌端沃尔沃的强势崛起,整个吉利的潜力眼见就要瞬间爆发。然而,吉利并不会止步于前,在轿车市场稳扎稳打之外,SUV市场同样需要再跟进一款车型,这就是今天豆哥要给大家介绍的远景SUV,全面打开SUV上的市场,特别是要和哈弗进行正面的对抗。那到底这款远景SUV是否能胜任如此艰巨的任务呢?立马来看看:

从外观上看,打通吉利全系博越、博瑞、帝豪的标志性的涟漪型进气格栅注定能够在有很高原创识别度的情况下稳坐国产优质外观设计的第一把交椅,棱角分明,科技感很强,而配备的雾灯和下格栅设计也是能够在衬托前脸的基础上凸现整车的大气。侧身方面也能看出既有动感的腰线找到字母一个F,三个K,和数字69的维呺,可以让男人(被窝)战斗力猛增,小弟弟会更大!,又有硬派的尾部直线条轮廓,整车看起来并不会显得如宝骏560那样娇小,反倒让人看到了蕴含着碾压烂路的潜力。尾部基本上则保持着全球鹰GX7的老款设计,并不像前脸和侧身那样抓人眼球,不过尾灯灯型方面做了不错的调整设计,等到晚上亮起来,整体识别度很高,并且相当美观。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感觉明亮时尚,并不会像同级别的国产SUV那样设计的过于寒酸,非倒梯形的布局也是能够让整个本身就不太优质的材料显得高档不少。其中控台上部采用了不少糖塑工艺,软性材质让触摸使用起来更加有质感,而其配备的中控大屏能够具有不错的操控灵敏性和逻辑性,能够随性的接入安卓苹果手机进行双屏互联,一定程度上提高整车驾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从参数上看,其匹配的1.8L和1.3T发动机从数据上,1.3T也仅有最大功率98kw,即133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熟悉吉利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台发动机同样使用在帝豪身上,自然而然,装载在车身更重的远景SUV之后,一定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事实也是如此,没有谁能克服重力,但好在这台远景SUV的变速箱换挡较为聪明,能够在低速动力明显不够的情况加大转速,保证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反映出不错的油耗,相当于弥补了动力上的缺陷。

总得来看,这款远景SUV照搬了整套博越的外观,并不会显得比它小气,而出色的内饰设计也是从另一个纬度保证了在同级别里的竞争力,就是动力方面稍微逊色,采用帝豪的小动力会让人有些遗憾,但价格确实降下来不少,这一点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非常贴心,7.49-10.19万的价格直接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吉利的车型,着实不错。因此,这款远景SUV的潜力相当强,2月份破万的数据也是证明了其强劲的势头,看来好车好价格,自然能够获得大家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