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33.08万元起

2017年03月22日 08:23:0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17年3月21日,阿尔法罗密欧天猫官方旗舰店上公布了Giulia普通版车型售价。据悉,本次上市的Giulia普通版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3.08-46.78万,具体售价如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00HP 精英版 33.08 2.0T 200HP 豪华版 36.28 2.0T 280HP 精英版 39.68 2.0T 280HP 豪华运动版 46.78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除了极为特别的红色车漆以外,新车标志性的倒三角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造型极具侵略性。远近光一体式设计的氙气大灯与外形的融合度很高;轻微上翘的尾部配合类似扰流板的造型具备不错的运动感,中配车型配有霸气十足的双侧双出排气,而低配车型只配有单侧单出排气。

内饰方面,Giulia的黑红双色内饰让人眼前一亮,方向盘造型运动感十足,方向盘上的一键启动按钮灵感源自法拉利,高配车型上暗灰色的大号铝制换挡拨片拥有不错的质感。在内饰布局上,新车的内饰整体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更便于驾驶员操作。

体验者(身高180cm),将驾驶席高度放至最低,调整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剩余1拳。受全景天窗结构所限,体验者来到后排时头部空间剩余2指,膝部空间剩余1拳。

在空间方面,新车的表现比较普通,并无太多亮点,这和轴距没有加长有着一定的关系,此外,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也决定了Giulia将更加偏重于驾驶层面的内容,不会因后排空间的表现做太多妥协。

动力方面,普通版Giulia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为33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6kW(280Ps),峰值扭矩为415Nm,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以一台交通工具的角度来看,Giulia还有诸多不如竞争对手的地方,例如空间、品牌知名度,但这款车展现出阿尔法•罗密欧对驾驶乐趣的理解、对设计美学的追求,甚至对主流的反叛,让Giulia拥有了不一样的魅力,这种魅力也势必让Giulia在国内“圈粉”成功,哪怕只有一小部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Milano限量版

2017年3月21日,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Milano限量版于天猫旗舰店正式上市,售价43.38万元,新车基于Giulia 280HP 豪华版打造,并在此及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包围、红色刹车卡钳、哈曼音响等配置,限量350台。从天猫的消息来看,这350台已经被瞬间秒光,手慢的朋友只能砸键盘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V 四叶草版

2017年3月21日,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四叶草版)在天猫正式首发,售价102.8万元。新车是Giulia的高性能型号,搭载源自法拉利的2.9T发动机,此次首发限量销售20台。

动力方面,Giulia Quadrifoglio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动力总成为法拉利所提供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6500rpm,最大扭矩600Nm/2500-50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3.9s,最高时速超过307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