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区间自主SUV仪表盘大比拼,你觉得哪个最好看?

2017年03月23日 07:30:59
分享到:
来源:小郑说车

总体看起来,其实10万左右的自主车型,仪表盘都已经做得要比合资品牌用心,好看得多了,今天来个“窝里斗”,看看这些10万左右自主品牌主流SUV里,谁的仪表盘最有设计感,最好看。(纯粹看设计,理论上仪表盘是越简洁越好)

(配图均以车型细分销量最高的配置为准,非顶配)

1:吉利博越

null

博越的仪表盘很明显是借鉴了沃尔沃的设计风格,舍弃了实体指针,用液晶仪表盘,可以说在这个级别里比较高端的了,有几种模式可以切换,比如经济模式,运动模式,仪表盘也会根据模式不同给出不同的效果,整体来看还是很前卫,信息读取也没什么困难的。

2:哈弗H6

null

H6的仪表盘一看还是有一定的“时代感”的,炮筒的设计,小屏液晶,图标也是挺“像素”的,虽然说实体指针更有感觉一些,但是在这种年代下,H6的仪表盘确实会显得与潮流有所脱节了。

但是作为实体指针爱好者来说,我会更喜欢这样的设计。

3:奇瑞瑞虎7

null

我认为瑞虎7应该是最合理的搭配,大液晶屏+实体指针,而且结合得还挺好看,时速表转速表清晰明确,各类其余的信息则可以全部在液晶屏上显示出来。把重要的参数和无需时时关注的信息分开,很科学。看起来也很美观。

4:荣威RX5

null

荣威RX5作为网红车来说,以互联网“驰名”,但是销量最高的配置上,这个仪表盘似乎少了点“互联网”的味道,两个大的指针盘,加上中间的黑白小液晶屏,似乎和它的大屏幕比起来毫无亮点。空白处的边控也大得可以停航母~

个人认为是比较“名不副实”的一款。

5:长安CS75

null

CS75的仪表盘算是这些里面比较有意思的,水温油量表放在最中间的指针盘上,底下还有冷蓝色背光,中间液晶屏也不算小,正下方则全部放成警示灯,可以看出来设计的时候挺用心的,把每个需要显示给司机的信息分成了几大区域,并且做了明显的分隔。读取起来非常清晰。

6:传祺GS4

null

GS4的设计和CS75差不多是同一个理念,信息分类,分隔,只是显示出来的颜色单一,黑白的,美感较为欠缺,不过信息读取倒也是非常简便

如果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其实这样的仪表盘会更加符合开车中的使用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