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5上市 GIVE ME 5能否让掌声响起来!

2017年04月02日 08:10:00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3月30日,北汽幻速S5正式上市,这款紧凑型SUV,新车将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8款手动/自动挡车型,售价为5.98-8.58万,另外,官方还推出了“首付5190元享受包牌购车”的优惠政策。这个价格,比江淮瑞风S3、长安CS35等小型SUV的售价都低。

  幻速素有“价格杀手”的称号。之前的产品,无论是S3、S3L还是S6等,都以低于同级别车型的价格一炮而红,而S5,作为幻速定位于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型SUV车型,上接S6下承S3L,更是将“GIVE ME 5 !”作为S5的广告语。

  幻速S5外观上采用了带有“雷克萨斯”风格的家族式设计,X型的前脸搭配了镀铬亮条,呈现出一定的力量感。同时,新车前脸还增加了个性装饰件,黑色的前包围处还配有银色的下护板及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车身侧面及尾部同样使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元素,尾部的造型也较为饱满,后窗部分与幻速S6基本一致,整个的造型设计是很典型的SUV设计风格。

  此外,幻速S5后备厢盖采用了梯形的凹陷式设计,这种风格与雷克萨斯RX也有异曲同工之处。而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是幻速S5的一大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685mm(带行李架高1705mm),轴距为2650mm,比不少同级别车型还要大一些。

  而幻速S5在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有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色方面则采用黑色为主调配以银色装饰板,显得比较简洁。同时,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还具备无钥匙进入、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丰富功能。

  另外,新车在内饰部分其还具备主/副驾驶位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及后排出风口等。幻速S5的皮革座椅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不错,要优于同级别的产品。

  北汽幻速S5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这也是同级别产品中较为常见的悬架结构。整体的调校还是倾向于舒适的,当车辆通过细碎路面或者减速带时,整体的滤振性表现还可以,不过当通过较为坎坷的路面时,车身还是会出现多余的晃动感。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提供了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85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60牛·米。

  北汽幻速S5的动力,和使用JL478QEE型号的长安CS35相比(CS35车型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60牛·米),差距并不大。

  与竞争对手长安CS35、瑞风S3相比,幻速S5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出众,难道它真的会成为前两者的克星?

  小鹍认为幻速S5这款紧凑型SUV,价格就是它最大的优势。但是,幻速S3与幻速S6自上市之后,车主们普遍反应发动机噪音过大,而且市内油耗一度超过14,这也成为了幻速系列难以避免的硬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幻速S5
幻速S5
指导价:5.98-8.5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58
紧凑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