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高端车外形比WEY个性 预计13万起

2017年04月03日 14:58: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前段时间我们看到了魏派W01的实车图,说起来,跟哈弗H6还是有些相似的。而近日,凌克旗下的第一款车CX11也曝光了最新谍照,个人觉得,凌克给人的新鲜感要更强。

外观上来看,CX11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前进气格栅贯穿车头,像个扁平的大嘴一样,看起来相当霸气。车灯与概念车一样,分体式设计,看起来相当个性。引擎盖两侧的车灯,内部细节非常立体。

尾部应该也会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从尾灯来看,就跟概念车非常相似,L型设计很有科幻感,内部细节看起来很有现代感。排气管应该是采用了双边两出式,比概念车的造型更加运动大气。

内饰上也与概念车与概念车也保持了高度相似,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车内物理按键较少,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大尺寸液晶屏很引人注目,方向盘上面带有LINK字样。

配置上会带有ACC自适应巡航(带排队功能的)、AEB自动刹车功能(带行人探测的)、360度全息影像、RCTA倒车侧方辅助等14项智能驾驶(ADAS)科技配置,安全配置相当丰富。

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开发。凌克CX11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来,售价或在13-19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