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全新沃尔沃XC60 灰色太帅/年底国产

2017年04月14日 07:00: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二次元

上市9年、全球销量过百万的第一代沃尔沃XC60是时候“退役”了,接下来是全新一代XC60的天地。自上个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后,今天这款北欧风格的中型SUV来到了纽约车展。

XC60车型对于沃尔沃非常重要,它曾经占据了所有车型在全球销量的30%,不论是粉丝还是吉利都希望新一代XC60能够获得同样的成功

根据美国沃尔沃汽车CEO Lex Kerssemakers的说法,全新XC60在设计层面比XC90变得更加“干练”,不论是品牌属性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大灯、Nappa真皮内饰还是9英寸触控屏,都为这款沃尔沃全新SUV带来了独特的奢华感受。

考虑到燃油经济性,美国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动力强大的T8 Twin Engine混合动力车型,与XC90中的动力总成一样,XC60 T8可输出400马力的最大功率。

对动力要求不高、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沃尔沃也提供了316马力的T6和250马力的T5车型可选;在欧洲,XC60还有190马力的D4以及235马力的D5这两款柴油动力车型,它们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安全性也是新一代XC60的主要卖点,选配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智能地接管方向盘、刹车和油门,在128公里时速以内保证铺装路面中车辆的行驶安全,甚至可以主动避险。

新一代沃尔沃XC6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价格会在上市前公布,国内也有望在今年年底以国产身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