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丰田小型SUV C-HR将于2018年上市

2017年04月27日 19:13:4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刚刚举办的上海车展上,丰田发布了丰巢WAY概念车,新车是对C-HR的提前预览。据悉,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 C-HR将于2018年上市。

null

外观方面,丰巢WAY概念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风格,再配合犀利前大灯,整体显得非常运动、时尚。新车网状的下方进气道也显得尤为别致,车身下方的灰色包边搭配粗壮辐条的轮毂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

null

车身侧面,丰巢WAY概念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显得颇具力量感。

据悉,未来一汽丰田C-HR将基于最新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

null

动力方面,国产丰田C-HR量产版未来预计将搭载1.2T发动机和混动系统可选,其中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且提供四驱可选。此外,混动版车型搭载了由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编辑总结:新车犀利的外观设计,让其虽然是一辆小型SUV但是看起来犹如中大型SUV一样威武。相信新车在中国上市之后定会吸引许多人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