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提升动力换新 测试保时捷全新Panamera 4S

2017年04月28日 08:44: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保时捷Panamera是保时捷继卡宴之后,投市场所好研发的一款四门轿车。其实我在此之前对这些向市场妥协的产品都不太感冒,毕竟911才是保时捷的精髓。但是Panamera的销量也证明了:信仰在消费者面前不值一提,因为消费者才是上帝。它与卡宴和Macan一同成为保时捷的吸金利器,好让保时捷无后顾之忧,静下心来继续研发跑车。不过,你以为这三款车就只是个妥协的产物吗?今天,这款全新Panamera 4S将会告诉你答案。

外观:

全新Panamera颠覆性的外观内饰设计,让很多保时捷粉丝不解:911都30多年了还是那个样子,为什么Panamera两代之间区别这么大?其实这就是保时捷,任性的坚持,又任性的颠覆。

我在去还车的时候,保时捷的工作人员和我聊起了新款和老款外观的大变化。哥们十分自豪的说:“老车主看到全新Panamera不要太眼馋啊!”可见从保时捷自己的员工看来这款车就是一款可以征服消费者的产品,而不是为了妥协而凑合出来的。总体来说,全新Panamera的外观变得更加硬朗,放弃了为了大空间而设计的臃肿的车尾,显得更像一辆保时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