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值得期待的5款SUV,它们是你最好的选择!

2017年05月29日 08:32:29
分享到:

买SUV车型已经成为现在车市的流行,不过人们选车的时候还是从几年前的车型中去选。哈弗H6途观、CR-V这些烂大街的车。这些车固然不错,但大街上到处都是,看到都烦了,追求个性的你是不是想来一款个性的SUV呢?别急,这几款车马上就上市了。

天逸C5

雪铁龙旗下的全新SUV天逸C5,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整体造型设计的较为前卫,采用分离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配备了PHC自顺应液压稳定系统,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质量也数上等。

吉利领克

这款车的贯穿式进气格栅还是非常的有个性,前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躲藏在了中网的两侧,上方是外型共同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曲线饰条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悬浮式车顶,尾部层次感丰厚,尾灯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

传祺GS7

趁着GS8的大热,传祺GS7的推出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环境,和GS8一样的高颜值,差不多的大空间和配置,一样的品质和动力,在加上较低的售价,市场表现预计很可观。

全新瑞虎5

奇瑞全新瑞虎5外观及内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十分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作为奇瑞T1X平台生产的第二款产品,新车未来将与瑞虎7一同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瑞风S7

瑞风S7从外观到内饰采用不少突显高档定位的设计,车身尺寸在同级处于中上游水平,配置上也很有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