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货当自强 分分钟虐杀合资品牌

2017年06月0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高端车

谁说“便宜无好货”又是谁说“国产无好货”亦或者又是谁说“好货不便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既便宜又是咱们自主品牌的几款优秀产品,来狠狠抨击一下以前的老旧观念,今天为咱们自主品牌更正自己的名声,让那些“高高在上”的合资品牌也知道咱们自主品牌现在也不是好惹的!

博越

推荐指数:★★★★★

博越是属于吉利旗下的一款产品,近年来自主品牌开始发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飞速的发展,吉利便是这当中的佼佼者,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有了媲美合资品牌的实力。

博越整体车型设计较为紧凑,从各个位置看去都显得比较“敦实”给人一种很结实的感觉。中网与车标一样采用盾形设计两者之间很好的形成了呼应,无论从远处还是近处看都没有一点突兀的感觉,整体协调感相当的优秀,另外加上紧凑的线条无形中让它显得更为高大。

博越内饰设计也是相当不错,座椅既具有一定的包裹性也兼顾了不错舒适性让人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惫。整体中控被拉丝铝的材质和软质材料包裹使得它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有非常不错的质感。

发动机舱被塑料盖板完全的包裹了起来非常厚道,这是如今众多合资品牌也没有做到的,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吉利是真的“用心”了。接着给大家报一下动力参数:博越共分为两款汽油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41马力峰值扭矩178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另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50N·m不仅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还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大家选择。

荣威RX5

推荐指数★★★★☆

大家对“淘宝”肯定不陌生吧!那大家知道“淘宝”也做汽车了吗?没错RX5就是荣威和阿里巴巴联手推出的最新“互联网SUV”,要知道集两家超大型企业的优点于一身的RX5可谓是“光芒万丈”。

RX5与博越不同,整个前脸的设计是比较偏向于硬朗化的,每一道硬朗的线条都为这“肌肉感”十足的前脸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中网以镀铬装饰基础再配上与之形成一体化样式的大灯显得“力量感”十足。

RX5作为“阿里巴巴”和“上汽集团”联手推出大第一款龙头产品,在内饰方面用料完全不能用“厚道”来形容,如果一定要找一个形容词的话那应该是“奢侈”。整个中控台都被“荔枝纹”的皮革包裹了起来再加上中控10.4英寸的的超大屏幕和仪表盘的液晶显示屏可谓是“高级”+“科技”的完美结合。

在动力方面RX5采用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5T搭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2.0T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能够为其提供169马力、250N·m,后者则能够提供220马力350N·m的澎湃动力,要知道这样的动力参数已经不弱于任何合资品牌了。

GS8

推荐指数:★★★★

GS8作为广汽集团如今的主力产品,曾经可是达到过月销售量“破万”的优异成绩,可如今虽然由于“爱信”变速箱的产能而被迫减产,可这依然不影响它在人们心中优异的成绩。

GS8一副“硬汉”的模样,而且自身长宽高完全不输入“汉兰达”“锐界”“途昂”等合资车企的旗舰产品,毕竟它在上市之初广汽就已经明确给出了对标“汉兰达”的口号。从正面看去巨大的中网被横条式的镀铬装饰条所“霸占”加上四四方方的大灯造型不经让人联想到著名影星“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的硬汉形象。

在内饰方面不同于外观那么“硬汉”体现出的是一股“宜家宜商”的氛围,皮质的座椅让人坐上去就舍不得再离开,再配上钢琴请烤漆工艺的中央通到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多媒体控制按键让人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为了让这位“硬汉”能够在各种道路各种路况下行驶,广汽集团为其装配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可以在道路上爆发出201匹马力和320N·m的峰值扭矩。

长安CS75

推荐指数★★★

长安集团作为“山城”重庆的龙头车企,CS75在上市之后就获得了火爆的销量,不过在国内其他自主品牌发力后销量虽然有所回落,不过前期给人们留下的良好口碑使得它在自主品牌中依然有不错的地位。

作为长集团的旗舰型产品,CS75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中网上巨大的标识,让人远远看去就能知道它是属于“长安”。前杠采用的黑色搭配银色的设计在突显时尚感的同时又不失运动风。

因为上市较早,所以内饰在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虽然在质感方面有所欠缺不过整体的设计感还是比较符合现今人们的审美观。

也许是因为长安集团的所在地是著名的“山城”所以在动力方面共有3款发动机其中有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使其分别拥有最大170马力、峰值扭矩230N·m和158马力、200N·m的动力参数,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则能够爆发出177马力和245N·m的强劲动力。

编辑点评:如今认可自主品牌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当然这与咱们自主品牌自身的“口碑”、“质量”、“品控”等各方面的日益提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以上四款车型更是已经在民间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实在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小编觉得如果咱们自主品牌在接下来的发展继续保持当前的势头,那么超越合资品牌也将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