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A5搭载2.0T发动机 6月30日上市

2017年06月07日 18:28:20
分享到:
来源:车友视角

日前,咱们经过官方得悉,奥迪全新A5将于6月30日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该车根据群众MLB Evo渠道创造,在动力大将搭载两款不一样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一起,新车先期将向我国消费者供给Coupe和Sportback两款车型。

全新A5 Sportback

全新A5 Coupe

从此前国内露脸的实车来看,全新A5在外观上比较老款车型有了不小的改动,最新宗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调配棱角清楚的前保险杠,使前脸看上去愈加具有攻击性。一起,新车还装备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全体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将选用全新的尾灯外型,后备厢盖线条也勾勒出相似扰流板的线条,愈加突出了运动性。

据了解,全新奥迪A5根据群众MLB Evo渠道创造,其选用了新式车身资料、电子技术以及底盘结构等,比较上一代车型重量进行了大幅削减。在内饰规划上,新一代A5全体内饰外型选用了与新A4一样的最新宗族个性,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多媒体显现屏让新车的内饰更具科技感。全新规划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也替代了传统的指针显现,并可变多种菜单显现方式。此外新车还将装备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新的换挡组织,为全体内饰提升了层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A5在我国市场将搭载两台不一样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间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高功率版为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聚散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