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XC60 领克01高原路测谍照曝光

2017年06月13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凤眼观车

日前小编在昆明前往大理的高速路上也捕捉到疑似国产全新XC60和领克01高原路试谍照,目前XC60将迎来国产,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四季度在沃尔沃成都工厂投产上市,新车使用沃尔沃SPA平台打造,谍照中的XC60采取重度伪装,只能凭借车灯和车窗来判断新车车型,昆大丽高速一直是各个厂家进行高原测试的黄金线路,在这里捕捉到全新XC60车型也预示着新车将很快进入国产序列。

结合今年4月亮相的海外版全新沃尔沃XC60的来看,全新XC60依然全新家族化设计,LED雷神之锤大灯没有被遮蔽,成为判断其身份的重要标识,而直瀑型前格栅以及车尾和尾灯和后保险杠被遮蔽严密,无法一窥真容,但据悉变化不太。

内饰延续了90系列车型的“北欧风”,其配备的挡把、一键启动旋钮、电子手刹/AutoHold按键与S90车型完全一致,中控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的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和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

而同时被小编拍到还有领克SUV车型,该车如上海车展上曝光的车型高度一致,作为进入准量产车来说,还在进行高原测试,预计在动力或性能上还会做一些微调,但依然看的出该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前部设计,比如下雾灯加入的一圈镀铬装饰条,预计未来量产的领克车型将会更加精致。

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进行打造,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或自动,另外还会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近领克在频繁路试,相信全新的领克将会更注重品质与性能提升,而此次高原路测结束也将会加快新车的上市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