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最高的国产SUV, 有你喜欢的吗?

2017年06月15日 07:50:07
分享到:

16-30万级别

哈弗H9指导价:20.98-27.28万

哈弗H9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并延续了哈弗硬派的整体外观造型,当前上市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15年五月份左右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方面,哈弗H9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与之前所曝光的H8量产版一样,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和霸气的前大灯组合,并且都在格栅中间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专属LOGO。

不过哈弗H9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清洗功能,同时底部的雾灯处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另外,在前保险杠中间还隐藏式的安装了绞盘,整体显得越野味十足。

哈弗H8

指导价:18.88-25.68万

H长城哈佛H8车身的长宽高分别4806/1975/1794mm,轴距为2915mm,最小离地间隙210mm,整车质量达到了2.2T,完全是一副大尺寸SUV身材。哈弗H8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相对传统保守的设计理念。相对常规的中控台布局,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是主流家用车采用的方案。四幅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左侧是多媒体/蓝牙电话操作、右侧则是行车电脑操作。在方向盘中心下端还加装了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功能。

传祺GS8

预售价:16.98-25.98万

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采用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大灯采用矩阵式全LED灯组,内部则是四颗LED光源,视觉效果很精致。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

10-16万级别

哈弗H6

指导价:8.88-16.28万

H6是目前销量最好的SUV,月均销量超过3W+,其品质和口碑都比较好,车身尺寸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达到2680mm。超越同级SUV和合资轿车的超大空间,给客户带来舒适、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

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万

GS4是目前销量仅次于哈弗H6的一款紧凑级别SUV,其外形设计更具现代感,定位于“国际新派SUV”,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8-16.18万。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为235T(1.5T)车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四驱车型。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

吉利博越,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

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自2016年3月26日上市,就备受关注,迅速成为汽车界“网红”。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89万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原创/车3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