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44.99万起宝马新5系上市 增高级配置

2017年06月24日 08:47:05
分享到:
来源:说车事

从1972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宝马5系不知不觉便跨越了近半个世纪,这之间它也历经了六代的洗礼与沉淀。

回顾去年国内豪华车的销量成绩,宝马5系凭借14.46万的销量力压奥迪A6L(13.79万)、奔驰E级(5.42万)以及同级其它竞品成为国内豪华中大型车销冠。当然,它也是去年国内卖得最好的豪华车,没有之一。

很显然,5系对于宝马而言无疑是最具战略意义的一款产品。俗话说好汉不提当年勇,第六代5系的辉煌已然成为过去式。如今,全新一代5系正式上市,它又究竟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这外观,很“7系”

在新5系未出现前,我会觉得老款车型也挺耐看,即便以现在的眼光来审视也是如此。但新老一对比,两款车就能明显感受出差异,相比起前者,新5系看上去更加时髦、前卫和运动。眉宇之间,隐约透露着老大哥7系的神韵。另外,新车所提供M运动外观套件(如上图),还吊足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内饰依旧“宝马”,科技装备是亮点

不管宝马如何更新换代,很多人都对它的内饰设计都不抱有任何幻想,几乎闭上眼睛也能猜到它的中控布局。果不其然,全新一代5系的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宝马没有什么特点的特点。但更贴近7系的整体风格,以及它所营造出的豪华及科技感却给了我不小的惊喜。

手势控制系统是宝马首创的一项科技配置,它起先搭载于7系之上。现如今,你在宝马新一代5系上也能看到这项汽车“黑科技”。隔着屏幕,动动手指,就能调整音量、接听电话,是不是科技感爆棚。

此外,像是3D环影功能也非常人性化,它能帮你规避掉不少视野盲区。至于其它的像是HUD、侧面防碰撞、紧急避让辅助等各种你能想象到的高科技装备,全新一代5系几乎都没有落下。

轴距未变,后排体验升级

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轴距和老款车型一致,长宽高较此前有了小幅升级。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它更多的亮点在后排。

新5系后座的靠背及坐垫厚度都进行了升级,坐垫也变得更长,而这些搭配上座椅调节及航空头枕,对后排乘客而言无疑是极好的。此前出现在劳斯莱斯上的全景星空天窗,这次全新5系一并配备。而像后排独立娱乐系统等配置就等着小智此后的具体试驾体验报告吧,非常值得期待。

发动机升级,车身减重

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此前的N20/N55系列发动机升级成了B48/B58(2.0T/3.0T)发动机。当然,他们的最大功率也得到提升,2.0T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是224匹和252匹,3.0T的则为340匹马力。与发动机搭配的还是它们的老搭档,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至于动力体验嘛,还是得等到具体的试驾,不过可以猜测新5系的动态感受不会让我失望。

全新宝马5系的发动机盖、后备箱盖及四个车门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前后副车架也采用铝合金结构,整车相比上一代车型减重一百多公斤。“瘦身”的同时还提高了车身刚性及燃油经济性。

44.99-66.39万的价格,你怎么看?

全新一代宝马5系在6月23日晚上正式上市,它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44.99-66.93万。这样的价格相比起此前所公布的45-67万的预售价,相差无几,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44.99万元的起步价和奔驰E级和奥迪A6L相比,都要高出不少。且不谈后续市场终端啥时候开始降价,目前更高的厂商指导价格,或许是宝马在向大家宣告着它自身更为出色的产品力,但个人觉得套路归套路,这样的价格还是偏高了一些。

历经6代车型的洗礼,宝马全新一代7系终于上市,而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系统到车身框架的整体产品力提升,也让人看到了宝马此役进军市场的信心。至于上市之后的它,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