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PHEV进入上海新能源汽车目录 将挑战比亚迪和荣威

2017年07月03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6月30日,上海市经信委公布了第4批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备案信息表,吉利帝豪PHEV进入了最新一批上海新能源汽车目录,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吉利帝豪PHEV是吉利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上与吉利帝豪EV基本相同。由于左后翼子板上为油箱接口,帝豪PHEV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左前翼子板上。

W020170607357985416564.jpg.jpg

内饰部分帝豪PHEV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蓝色和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配备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并集成了CCS定速巡航、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等控制按钮。而与帝豪EV不同的是,在中控部分帝豪PHEV增加了旋钮式档位,使车辆可在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模式中进行切换。

内饰.jpg

据了解,帝豪PHEV采用了被称为“联擎”的功率分流式混合动力技术,搭载代号为JLγ-4G15H的1.5L发动机与两台高性能电机和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0GQ4dAPgci.jpeg

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75km/h,NEDC工况油耗1.5L/100km,HEV模式下综合工况油耗5.1L/100km,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61km。

作为全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销售城市,吉利帝豪PHEV本次顺利进入上海新能源汽车目录无疑是个极好的信号。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吉利凭借帝豪EV的优异表现已经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这也为其插混车型的销售打下良好基础。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插混市场中消费者更偏爱SUV车型,比亚迪唐、宋和荣威的eRX5占据着更多市场份额。而在插混轿车中,帝豪PHEV还面临着与比亚迪秦100和荣威ei6两款实力派车型的同级较量,这也给吉利留下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