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G20峰会指定用车,吉利6月销量暴涨91%

2017年07月08日 09:44:08
分享到:
来源:老胡评车

今年7月7日,第十二次G20峰会在德国汉堡举行。而在2016年9月,水光潋滟的西湖吸引了世界目光。第十一次G20峰会,在中国杭州成功举办,给世界留下不灭的印象。而在汽车行业,最让我们自豪的就是,吉利汽车成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让中国汽车走向世界。

杭州G20峰会,吉利汽车总共提供了5款车型,分别是: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EV远景SUV,共330辆,作为G20峰会期间接待、安保、警戒等指定用车。

G20峰会的付出,让吉利真正成长为一家世界性的车企。一年过去了,吉利汽车6月销量88773辆,同比增长91%!这几位主角都为这个成绩做出了极大贡献。让我们看看吉利哪些车型卖的最多吧。

首先看SUV市场,吉利稳扎稳打,博越卖了21282辆。博系列的第二款车型(首款为博瑞),基于全新的NL平台打造。这个数字看着不是很高,但是要知道吉利博越的产能,一直都不太足。这样的背景下月销2万,太稳了。

远景SUV取得了10621辆的成绩。远景SUV是基于吉利成熟SUV平台,重新升级打造的车型。作为一个老旧平台的产物,现在基本能保持月销10000台,难怪哈弗要把老H6的平台复活做M6了。

作为自主跨界SUV的标杆,帝豪GS月销12428辆。这个成绩非常难得,毕竟国内很多人并不认可跨界车型,认为就是个两厢车。小编认为,帝豪GS的成功,一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外观,非常漂亮。另一发面就是,帝豪GS将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技术,以前只有豪车才有的安全配置,搭载于10万左右的车型上。

再看轿车类,新帝豪月销辆16240,远景10688辆,帝豪GL有8218辆。在中国品牌轿车集体下滑的大环境,月销3万多辆实属不易。长城汽车放弃了轿车市场,不知道现在魏总会不会后悔呢?

最后希望我们的民族品牌,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中国的帝豪,世界的吉利,吉利汽车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