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6月轿车销量出炉 大众依旧无解 吉利帝豪憾失前十

2017年07月10日 18:02: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口碑网

近日各大车企都陆续发布了六月份的销量成绩,可谓几家欢喜几家忧,但是总体来说都不尽如人意,也许是因为淡季的原因,大众朗逸勉强成为唯一月销量超3万的车型,别克英朗紧随其后,而自主品牌本月没有进入销量前十的车型,其中帝豪以600辆微弱劣势屈居第十一位,下面我们就看看具体的销售数据。

第一名:大众朗逸6月份销量:30553辆

多年销量第一的紧凑型车,每个月几万个新用户谁都不是傻子。每次改款外观内饰都会进化,毫无疑问是更好看了,也是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看来上海大众是要把朗逸这颗常青树继续再卖N年。

第二名:别克英朗6月份销量:28790

各方面比较均衡,在中国有很好的市场认知度,车型更漂亮且价格也更亲民,空间大、实用性高、底盘稳定,这些是英朗的优点,如果你喜欢美系车,并且预算不多,英朗是个好选择。

第三名:日产轩逸6月份销量:27240

轩逸是简单务实的车,注重人性化设计和舒适性,刹车和油耗表现不错,但在驾驶感受方面表现平平,其实最吸引人的还是实惠的价格。

第四名:丰田卡罗拉6月份销量:25684

卡罗拉的动力表现令人满意,驾驶感受继续遵循中庸风格,开起来没什么特点,但是各方面都挺舒服,让人挑不出毛病。

第五名:大众速腾6月份销量:22008

作为A+级别的代表车型,速腾无疑是成功的,你说不出它哪里好,也挑不出哪里不好,对很多人来说,这就够了。

第六名:大众捷达6月份销量:20675

同价位的车型有很多选择,包括配置比捷达高出不少的自主品牌车型,但是依靠多年的口碑和良好的品质,捷达依旧是销量好手。

第七名:福特福睿斯6月份销量:19752

作为一款任务在于走量的入门级紧凑型车,福睿斯能提供不错的驾驶感受,虽然乐趣不多,但日常使用轻松即可。不过在空间及人性化设计方面福睿斯考虑得并不到位,和同级别竞争对手有一定的差距。

第八名:大众桑塔纳6月份销量:17883

它只是用了桑塔纳的名字,跟经典老车没太多关系了。产品还不错,但支撑不了现在的售价。

第九名:大众迈腾6月份销量:17509

全新迈腾在设计感、科技感和动力表现上相比老车型有一定提高,在合资中型车中依然是接近标杆级的水准。也是销量前十中唯一的B级车。

第十名:大众宝来6月份销量:16603

全新宝来没有采用大众的套娃战术,外观加入了自己的个性素,这样挺好,剩下的东西还是那样。

可以看到,销量前十中大众就占据了六席,可见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之高,遗憾的是六月份销量前十中没有自主品牌车型,希望在未来可以看到自主品牌车型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