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抢镜奇瑞躺枪 《我的前半生》把我们都骗了!

2017年07月25日 16:40:01
分享到:

最近,小编的朋友圈啊、微博啊已经要被《我的前半生》刷屏了。小三上位、绝望主妇在商业精英闺蜜和无敌大boss闺蜜男友的帮助下,成功逆袭,剧情发展到现在,瞬间变成了主妇和闺蜜男友开始互相喜欢......各位看官,你说狗不狗血、厉不厉害?

null

闺蜜的男朋友,那可是绝对不能碰的生物啊!所以就被很多人认为吐槽三观不正,小编也是看得很捉急。除了剧情的狗血,这部剧的广告植入也是相当腻害了。

null null null

看这大大的特写,比广告还要广告!似乎剧中人人都有胃病需要吃达喜。当然,这广告排在第一的,非宝马莫属了,仅仅从第一集到第六集,宝马就出现了38次,共计1259秒。

宝马是投了多少钱啊!

null null null null

看这一波一波的特写,小编也是醉了,每一帧似乎都在喧嚣着,开宝马开宝马,有钱没钱都开宝马。

各位观众,其实你们都被骗了!

哪有那么多人开宝马!千万不要被电视剧里面的赞助给“骗”了,剧中人物根本不该都在开宝马呀,真正适合他们的座驾,也许是下面这些。

靳东

保时捷卡宴

null

靳东饰演的贺涵,作为咨询业精英,以资深、专业、才能享誉商界,面对职场商战,从容不迫、游刃有余,是典型的理性都市人格。

null

贺涵一出场那可就是宝马7系的M760Li xDrive,这辆宝马车配备有专属磨砂黑车漆,20英寸轮圈搭配蓝色的M刹车卡钳显得格外抢眼,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本体更是来自劳斯莱斯,但是对于这样一个高端精英人士来说,未免还是稍微那么有一点点的低调了?

有情商有智商,再什么低调也掩不住高富帅的气质,加上他的海外生活经历他的品味自然也算不俗,不如就干脆利落高调一把,我想保时捷卡宴再合适不过啦。

null

作为一款带有跑车气质的SUV,很有动感,就要不凡。车子的前脸的进气格栅连在一起了,看起来更有侵略性,特别适合贺涵这种“没人性”的大boss啊。车身线条依旧保持了流畅,看起来很很霸气,难道不是比宝马更符合贺总的品味?

袁泉

雷克萨斯CT200h

null

袁泉饰演的唐晶是一个独立的女强人,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的女人,信奉着独立自强的价值观念,在职场上披荆斩棘。与贺涵保持着一种生活中相互独立、事业上相互陪伴的关系。

null

这个镜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唐晶出场不久的时候,她嫌弃助手开车太慢影响开会,在大马路上非要跟她换车。来看看她的座驾,宝马2系旅行车,它的定位相比其他宝马车型更加偏向于实用性与居家旅行,但是好像不太满足我们女神在速度上的需求吧?

所以呢,同样需要一个快速而犀利的好车来衬托哦,雷克萨斯CT200h,唐晶女神值得拥有。

null

CT200h在内饰设计方面主要以简洁为主,双色的内饰搭配很好的营造出年轻和运动的感觉,车尾全LED光条的导入,塑造更具现代感的氛围,一点不失品牌追求奢华的调性。CT200h动力反应更加迅速,转向操作更加明显,对于一个经常飙车赶着开会的职业女性是再合适不过的。

雷佳音

沃尔沃xc90

null

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是一个周旋在老婆与红颜知己间的纠结人夫。同时他也是一个辛勤工作、业绩突出的项目经理人设。算是年轻有为,事业家庭有成。

null

剧中陈俊生开的,是宝马525Li。不可否认,这几年宝马5系的热度很高,去年中国的豪车销量排行榜中宝马5系以一年143600的销量荣获冠军。既然是在豪车榜中畅销,总感觉和俊生那种低调低调再低调的性子比起来就差很多了嘛。

在老板面前也是沉沉稳稳的、在老婆面前是百依百顺的、在情人面前也是善解人意的、更不要说在他爸妈面前了,那种客气听话,可是连小编我都比不上的啊。你说这么一个人,开这么张扬的车,合适吗?

开车开得张扬就算了,出轨也出得如此张扬,和公司小职员爱得死去活来,不惜离婚,于是乎,他就一瞬间多了一个儿子.......该低调的时候不低调,要怎么说他才好!既然如此,那就来这个吧。

null

沃尔沃xc90,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沃尔沃XC90似乎没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够简洁,挺符合陈俊生工作上低调又踏实的作风。另外,沃尔沃的安全性还是很有保障的,特别是这一款,空间又比较大,很适合陈俊生同志带上两个儿子一起出游哦。

最倒霉的就是奇瑞了,莫名其妙躺枪。委屈巴巴的。

null null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雨夜,黑车司机驾驶的奇瑞,就这么离奇的抛锚了。虽说宝马可能投了大价钱,但是咱们国产车也是棒棒的嘛。

不说别的,先看销量吧,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累计销量315172辆,同比增长11.2%。在今年3月所做的IPTV指数(千台故障数)测试中,奇瑞艾瑞泽的指数竟然只20,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50、主流自主品牌的40、以及合资品牌的30,产品质量和可靠性遥遥领先。

所以说,怎么可能一到雨天就轻易抛锚嘛,奇瑞不哭,我们还是爱你的,别被《我的前半生》冲昏了头脑!

天下好车那么多,何必单恋它宝马?吐槽吐完了,剧还是要追的,小编要继续追剧啦!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