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SUV 这两款很多人喜欢

2017年07月30日 07:05:38
分享到:
来源:车界奇葩

10万就能买涡轮增压? 葩哥看到这里也很心动,毕竟,对于葩哥这种人,对车的动力是特别有要求的,今天,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两款。

华晨中华V5

华晨中华V5的当前售价范围为8.98-14.58万,大家看到这款车一定感觉有点眼熟,没错,这款车是不是跟宝马X1有着类似的风格,毕竟都是华晨旗下。前脸部分, 双肾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中间采用了黑色的直瀑式格栅,logo镶嵌在双肾的中间位置,看起来动感时尚。

尺寸方面,华晨中华V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0mm,1800mm,1627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5的内饰优点宝马的味道,中控台采用了多层次设计,中空液晶大屏下方布满了按键,方便驾驶员平时的操作习惯。打孔皮的方向盘手感也非常不错,整体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华晨中华V5配备了红色刹车钳、日行灯、胎压监测、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迎宾踏板、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并搭载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奇瑞瑞虎7

很多人一提到奇瑞就想起了奇瑞qq,没错,奇瑞qq这款车着实让奇瑞这个品牌火了一把,正式进入了人们的眼球,这款奇瑞瑞虎7的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单横幅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凌厉锐气,两个侧的车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整体来说奇瑞瑞虎7的颜值时尚动感,特别吸引年轻人喜爱。

尺寸方面,奇瑞瑞虎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mm,1873mm,167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7的内饰主要以黑色调为主,中控液晶大屏显得非常的圆滑,两侧的竖着的空调进气孔精致,下方也有一些实体按键,方便司机的选择。此外,镀铬饰条的装饰也令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些。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搭载了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表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整体来说,10万元以内买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但奇瑞瑞虎7的这款1.5T动力的车型仅仅匹配了手动变速箱。可能会很多人介意这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