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Coupe真车谍照 外形酷似X6

2017年08月04日 07:15:57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coupe这个单词在国内汽车界流行。宝马X6应该是SUV coupe风格的开创者,其溜背轿跑的外观配上SUV的底盘,这种设计受到国内无数人的喜欢。有了宝马X6的成功案例,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的推出自己旗下的SUV coupe车型。15年奔驰就推出了GLE coupe,全面竞争宝马X6。而咱们自主品牌也有SUV coupe,例如哈弗H6 coupe、众泰T600 coupe等。然而,作为另一家巨头级自主品牌的吉利也将推出新款车型——吉利博越coupe,在这个全新的领域分一杯羹。

前不久,网上流出了一张吉利博越coupe的效果图。可以看出,该车的整体造型非常运动、大气,吉利博越coupe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中间一条镀铬条贯穿整个前脸,将左右两侧大灯完全连接在一起,非常好看。整体外观像极了宝马X6,巨大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使这辆吉利博越coupe看上去更加霸气。而车辆尾部溜背的造型看上去和运动风十足的前脸遥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coupe 尾部还有一个小小的尾翼,很帅气,这也是非常少见的。

近日,小编在本地的一个厂房附近发现了一辆吉利博越coupe的伪装路试车。虽然车辆被伪装,不过从侧面我们可以大致看出实车和效果图上相比还是有一点不同。实车溜背的幅度更大,整车造型更像是一辆改装后的轿车,未来的量产版本应该和图片上的差不多。这种大胆的设计在目前市场车型中非常的少见,吉利也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

再来看看吉利博越coupe的内饰,虽然是路试车很多都是拼凑而成,不过还是能看出该车内饰风格科技感还是比较强的,挡杆周围和门板处有大量的哑光镀铬饰条,大面积的使用钢琴烤漆,也让车辆的档次感有很大的提升。不出意外的话,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也将出现在吉利博越coupe上,而且皮革包裹的座椅也将会出现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上。

吉利博越coupe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价格很可能在13万起,和哈弗H6coupe差不多。随着一辆又一辆高性价比的国产车诞生,消费者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自主品牌一直在进步,请大家嘴下留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