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区楼下偶遇丰田C-HR,颜值逆天,售12万,国产车该怎么办

2017年08月05日 08:18:25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在几万到十多万的小型SUV市场,基本上被国产车牢牢占据。而合资车方面,在这个领域可以说是寥寥无几,仅仅只有本田缤智、本田RX-V、福特翼博等。因为国人对SUV车型情有独钟,而且普通老百姓买车大多数人都买几万到十来万左右的,所以在国内,小型SUV这个市场非常巨大。作为世界闻名的汽车品牌,丰田自然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这块巨大的蛋糕被人分走。去年,丰田就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小型SUV——丰田C-HR,该车可以说是丰田在小型SUV这一领域的巅峰之作,凭借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让人看一眼便不能忘怀。

近日,小编在自家小区楼下发现了一辆丰田C-HR的无伪装路试车。因为之前网上曝光的基本都是伪装后的路试车,外观上根本看不出什么,所以这辆无伪装的C-HR的出现让小编感到很兴奋。可以看出,这辆丰田C-HR和大家在车展上看到的基本是一模一样,车身侧面极具个性,溜背式的造型让它看起来很动感。较小的车窗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在实用性上做出了让步。而且,后车门门把手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在车辆C柱旁,这样的设计小编还是第一次看到。

丰田C-HR的车尾同样通过多样的线条凸显出层次感,如果只看尾部,估计不少人看不出来这是一辆SUV。全新的尾灯造型非常独特,并且尾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点亮时效果相当不错。尾灯下方的三角形区域内并不是雾灯,而是反光板,真正的雾灯位于后保险杠中央的最下方。这辆路试车没有配备天窗,估计是低配版本,不过看轮毂又不像是低配,不知道丰田C-HR进入国内配置如何调整。

近日,又有网友在广州丰田4S中心拍到一辆黑色的丰田C-HR到店,和上面那辆白色的路试车相比,这辆轮毂明显不一样。可以看出丰田C-HR的前脸进气格栅移到了车头底部,使得整个前脸的整体性很强,在雷凌双擎上也有类似的设计。头灯占前脸的宽度很大,灯组内部还配备了全LED大灯,科技感爆表。内饰方面相比犀利的外观就含蓄了许多,与其说含蓄,倒不如说平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头挡杆、双炮筒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中控台上大量钢琴烤漆的运用的确能使整车的逼格提升不少。此外,为了体现年轻化、运动感,丰田C-HR使用了绒布座椅。

丰田C-HR可能将于明年初由广汽本田引起国内生产,该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版本。为了打败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C-HR国产后价格很有可能在12万左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国产车日子要不好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