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划重点!成都车展上的上市火锅party(上)

2017年08月2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想必火锅和美女车模已经给你来成都提供了充足理由,不过本次车展上发布和上市的新车同样颇具看点,经过筛选,我们挑出了其中最重要的车型消息,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那款?

自主品牌

WEY VV5s开启预售,月底上市

null

作为新生代自主豪华品牌,WEY的一举一动一直吸引着各方高度关注。本次成都车展,WEY携VV7和 VV5s亮相8号展厅,并开启了VV5s的预售。

null

WEY的开山之作VV7上市4个月内成绩不错,销售订单已经突破了2万辆,成功交车也已经达到1万台。WEY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新车刚上市就趁热打铁推出了它的小兄弟VV5s。尺寸小一号的VV5s延续了VV7动感、大气的外观,拥有相近动力的同时车重比VV7轻了约200千克,并在高档感和安全性方面也具有突出实力。我们踢车帮也在前两天对VV5s进行了试驾,反响不错。

null

预售的两款车型超豪型以及旗舰型的价格分别为15.5万和16.5万,消费者还将享有“1000抵2000”和精美礼品等预售优惠。从旗舰型的预售价不难预测VV5的正式售价也将颇具竞争力,而此番车展预热之后,VV5s也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届时WEY双子星将并驾齐驱,共同征战高档SUV市场。

吉利远景X3上市,售价5.09-6.59万元

同为被寄予厚望自主品牌的吉利也在深化SUV发展战略,继博越之后,远景SUV、帝豪GS、远景X1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吉利SUV家族慢慢变得人丁兴旺。

null

此次成都车展上,远景新推出小型SUV远景X3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09万-6.59万元。

null null

与远景X1一样,远景X3同样是为奋斗中的年轻群体打造。其车身尺寸不大,配置却没有落下。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即使想一网打尽也不过6万多元。另外高配三款车型还可选装ESP、TCS等主动安全配置。

新名爵3上市,售价5.98-9.38万元

null

名爵旗下小车名爵3凭借其年轻的外观和英伦风格的设计一直吸引着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本次成都车展全新一代名爵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9.38万元。

null null

新名爵3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星跃骑盾式进气格栅显得更加动感、年轻。动力方面,名爵G3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3升Plus与1.5升Plus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由上汽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

 

也有自主品牌选择不凑热闹。比如领克在远离车展的春熙路单独建了座体验馆,而广汽传祺则在乌镇给GS3和GS7举办着上市发布会,具体信息我们会在之后带来报道。

合资品牌

东风雪铁龙天逸预售,15.37万起

null

完善SUV产品线同样是合资品牌的主旋律,亮相之初就因为其个性外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天逸于本次车展上开启预售,后续将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

null

天逸共有4个级别六款车型,预售价15.37万元起,这也刷新了同级别入门版车型的价格新低。紧凑型SUV市场热度不减,因此作为东风雪铁龙第一款紧凑型SUV的天逸重要性可想而知,颇有诚意的价格也显示东风雪铁龙应该计划着给天逸的对手们来一招后发制人。

null

外观上不难看出天逸的定位偏向年轻和个性化,它“乐享中高级SUV”的口号也和年轻人闲暇之余游山玩水的志趣相投。而天逸最大的杀手锏在于丰富的配置,如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大双屏互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带脚部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辅助驾驶系统等。这些也都十分切合雪铁龙品牌一贯以来的“舒适”定位。

null

此外,设计精致优雅的内饰和同级别领先的长轴距也是天逸的亮点。预售15.37万起的是低配车型参考意义不大,如果正式发售后主销车型的价格也这么有诚意,天逸有希望成为东雪的翻身之作。

雪佛兰探界者RS,售价22.09-25.09万元

null

雪佛兰发布会现场请来了邓紫棋助阵,这也是本次成都车展不多的几位大牌明星出场。不过邓紫棋有个性、敢于探索的性格倒是和这台探界者RS主打强悍和力量感气质很相符。

null

探界者RS拥有与普通探界者高配版相同的动力和科技配置,其最大特点是全新的酷黑外观,外观及内饰纯黑的配色以及8大RS专属外观套件让这台探界者RS看起来透着一种冷峻的肃杀之气。

null

探界者RS共三款车型,售价22.09-25.09万元,其中四驱拓界版搭载1.5T+6AT动力组合,其余两款均搭载雪佛兰2.0T+9AT,拥有260马力和353Nm输出的高性能动力组合。强劲的动力加上酷黑外观让这台探界者像是电影里踩着低音鼓点出场的暗黑骑士。

凯迪拉克XT5混动

null

上汽通用旗下的另一个品牌同样更新着SUV产品线,凯迪拉克XT5两款轻混动车型上市,将取代现款XT5 28T两款顶配车型。在提升动力表现降低油耗的同时,两款新车型的价格与原版保持不变。

null

轻混动的两款28E车型售价分别为四驱铂金版53.99万元以及四驱领先型47.99万元,加入混动版之后XT5各车型的售价如图所示。

null

90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在油耗和平顺性方面发挥作用。电机助力的介入将完全改善传统启停时的顿挫。而制动和行驶时电机将依靠智能策略回收多余的动力。

捷豹路虎:XFL换“芯”,神行极光改款,星脉锁定价格区间

null

捷豹路虎全新研发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于今年问世,之后不久,常熟就建起了捷豹路虎首个海外发动机工厂,用以生产该款发动机。首款搭载新2.0T发动机的车型是新款捷豹F-Pace,踢车帮此前也进行了试驾。

null

本次成都车展,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的捷豹XFL亮相,同时,路虎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公布了2018款车型的售价:

null null null null

除了入门款车型以外,其他款式的售价和旧款维持一致。动力系统暂没有变化,驾驶辅助系统和影音娱乐系统得到了升级。

null

另外,备受关注的路虎星脉也公布了大致的价格区间——70~100万元,具体售价公布以及上市就在下个月。

纳智捷U5亮相,预售价7.58-10.38万元

null

本届成都车展上,纳智捷“510”计划的首款新车纳智捷U5 SUV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58万元至10.38万元。预售期间下订单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双色车身。

null

U5定位面向都市90后年轻消费群体,大灯处衍生至整块翼子板的独特Porthole造型以及形似SUV Coupe的独特尾部让U5外观与众不同。

null

而12英寸中控屏幕带有自然语音识别,全景影像、智能互联功能,还有自动泊车,远程控制等,满足年轻人对于科技的需求。

null

U5车身尺寸4395 *1763*1594mm,轴距2620mm,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53牛米。

Jeep发布十周年纪念版牧马人Rubicon Recon

null

Jeep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除了携旗下全系车型登台亮相之外还推出了一款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Rubicon Recon,时值牧马人JK发布10周年,相当具有纪念价值。

null

Rubicon Recon如发动机舱盖上的空气导流槽,“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专属徽标,专属18英寸哑光晶岩灰轮毂和红色色调专属内饰等均是这台车型独有。

null

此外,还有代表终极越野能力的Trail Rated标识,珍藏版比普通Rubicon离地间隙提高半英寸,通过性更加强大。该车国内限量100台,售价54.99万元,已在官网开放预订。

进口&豪华车市场

AMG 43系列上市,奔驰携多款车型亮相

null

梅赛德斯-AMG旗下的全新43系列车型(包括AMG C 43、AMG E 43、AMG GLC 43、AMG GLE 43 以及Coupe车型在内的8款新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8.8-106.8万元。

null null

此外,去年奔驰的力作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GT 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418,000元和人民币1,688,000元。

null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也启动了预售,并将于下月正式上市。5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950,000元至人民币1,550,000元。其中S 450 L 及S 450 L 4MATIC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较上一代提升25千瓦。

雷克萨斯家族三新车型登场

null

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有多达15车型登台亮相。其中NX小改款、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在本次车展上市。

null

NX前脸小幅修改,中网内部结构更加复杂,保险杠两侧进风尺寸变大,形如“獠牙”。内饰方面,新一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的触控板面积进一步增大,中央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尺寸升级至8寸及10.3寸,令驾驶操作更为流畅。

null

此次NX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万元至56.9万元。原NX200t系列更名为NX300,而混动版本的NX300h价格较现款有较大幅度的下降,更加具有性价比。

null

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在普通版本基础上参照新家族设计重塑纺锤形前格栅细节,配有熏黑外后视镜、带LEXUS雷克萨斯标识的迎宾灯、巅峰限量版踏板套件,以及熠耀棕色座椅搭配深棕条纹至臻木纹饰板等专属配件,限量150台,售价146.9万元。

null

CT200h在车展前夜上市,在现款基础上售价大幅下降,三款车型精英版、舒适版、F-Sport版分别售价22.9万元、26.9万元和29.9万元。

前脸小改,新高尔夫R上市,售40.78万

null null

本次车展上,新款进口大众高尔夫R正式上市,新车价格为40.78万元。与现款相比,新高尔夫R前脸有些微调,前大灯改为全LED光源,前格栅以及保险杠进气口都涂装了黑色。

null

新车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10马力,相比现款增加了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新高尔夫R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

改款玛莎拉蒂Ghibli全球首发,预售92.4万起

null

改款玛莎拉蒂Ghibli在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开启预售,预售价92.4万元起。新款车型沿用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功率350马力,S和S Q4功率提高至430马力。

null

除了动力,新款玛莎拉蒂Ghibli还进行了11项外观升级、6项内饰升级。比如前格栅增大,竖条幅数减少,两侧进气口增加了碳纤维前唇等。此外还有电吸门、LED大灯、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高速辅助等一系列新增科技配置。

null

由于车展上市新车众多,本文也只能大浪淘沙,选出一些比较重要的车型。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车展的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