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提丰田CHR 帅到掉渣 仅售12.5万

2017年08月31日 08:02:43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丰田本田号称日系双雄,多年以来他们亦敌亦友,关系让人看不明白。在B级轿车市场,丰田有凯美瑞锐志,本田有雅阁。SUV市场,丰田有荣放RAV4、汉兰达,本田有CR-V。MPV市场丰田有普瑞维亚埃尔法,本田有艾力绅奥德赛,在广大消费者看来,丰田总是压本田一头。不过在小型SUV市场丰田却一直完败本田,本田有缤智、XR-V,而且在国内销量非常火爆,然而丰田却一直迟迟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小型SUV。面对小型SUV这个巨大的市场,丰田坐不住了,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向全世界展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丰田CHR,凭借科幻感爆表的外形,让国内外众多丰田粉丝惊呼。目前,丰田CHR在海外已经上市,国内预计明年初由广汽丰田引进生产,国产后价格或将在12万左右,这个价格也将让它有足够的实力竞争本田缤智和XR-V。同时,也将对刚刚起步的国产车造成巨大的打击。

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留学的一位网友汤先生就在当地的丰田中心提到了一辆丰田CHR,黑色,中配,裸车价23909澳,折合成人民币12.5万元。汤先生说:“自己住的公寓离学校非常远,天天坐公交也不方便,前不久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了丰田CHR,这外观简直帅到掉渣,所以就去丰田中心询问,发现价格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就果断提车。”

从外观上看,丰田CHR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都非常的犀利,有一种来自未来的感觉。汤先生说:“中配版的丰田CHR前大灯是标准的氙气大灯,而高配版则是LED大灯。中配版尾灯也不是LED,可是看上去还是非常帅气。不过,如果你喜欢LED大灯可以去4S店掏钱升级,价格不贵。”

丰田CHR的内饰看起来还是非常具有运动感,比较适合年轻人。汤先生说:“他本人1米75,调整好座位后,头部离车顶还有一拳半左右的距离,空间还算够高。整个中控造型和丰田以往车型都不一样,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贯穿整个中控,逼格还是非常高的。”

中配版的丰田CHR外后视镜带有BSM盲区并线辅助功能,这个东西可是神器,对于下雨天和女司机特别有用。一直以为这配置只是高配才有,看来丰田还是非常良心的。不过,国产后究竟会不会被阉割那就不知道了。

最后到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后排空间问题了,汤先生1米75,坐进丰田CHR的后排空间,感觉后排不算太拥挤,还是够用的,毕竟小型SUV。看到如此帅气的丰田CHR,如果国产后价格真的是12万的话,那国产车将被逼上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