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改颜色麻烦吗?其实弄清很简单

2017年09月03日 08:28:08
分享到:
来源:弯道看车

越来越多的车主不满足原厂的几种汽车颜色,选择自己喷漆改色,但是大家都知道私自改变汽车外观颜色是违法的,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办好正规的手续呢?今天弯哥就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汽车改色的几个注意事项。

首先是确定所改车色能不能被批准?虽然车管部门放宽了汽车改色的限制,但并不是想改什么颜色就改什么颜色,比如: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车辆的车漆颜色及样式是不能模仿的。

其次是车身颜色不能超过三种,虽然并没有关于车身颜色数量的具体规定,但一般车管部门不允许车身喷涂三种以上颜色——建议喷涂车漆前往车管所咨询一下更为稳妥。

确定了可喷涂的颜色之后就可以“先斩后奏”先为车辆先改色,然后再进行备案登记。但是备案登记时间并不是自己想什么时候去就去的,交管部门对登记时限有明确规定,不然在马路上被交警抓到就麻烦了。

最后就是提交申请,申请资料包含:《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此外还要缴清所有违章罚款,这个是必须的前提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