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杜卡迪V4还要再等等 但白魔鬼已经来了

2017年09月06日 06:58:47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杜卡迪V4超跑无疑是近来摩界最关注的新车之一,从谍照、赛道测试,甚至是声音都牵动着很多摩友的心。也难怪,作为L2发动机起家的杜卡迪,第一次市售V4无疑是一件令人听上去都激动的事。近日网上已经有这辆V4的疑似实车照片了,看上去确实很霸气。

虽然有了实车照片,但恐怕这款杜卡迪V4发布还要等些时日。而杜卡迪知道我们等的辛苦,近日发布了另一辆经典车型XDiavel S的新版本——“白魔鬼”,一改往日暗黑系风格,更多几分纯洁和高贵。

冰川白XDiavel S为2018年版,将会在奥地利Faaker See拉力赛上正式亮相,猜测依旧会使用杜卡迪Testastretta DVT L2发动机,排量1262mL,目前还不确定这款车的具体配置。

杜卡迪XDiavel S最令人称道的一方面是它独特意大利美学的外观,优美的曲线不仅肌肉感十足又不失美感,富有张力的轮毂更是让人过目不忘。除此之外,另一方面就要说它的电控系统了,虽然是一款巡航车,但XDiavel S的电子配置完全可以放到一款运动型仿赛上,骑行模式、杜卡迪安全套件(博世弯道刹车防抱死制动系统 Bosch Cornering ABS + 杜卡迪牵引力控制系统 Ducati Traction Control - DTC)、杜卡迪弹射起步系统(Ducati Power Launch - DPL)、全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Full Ride-by-Wire – RbW)、杜卡迪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启动、全 LED 日间行车灯(Daytime Running Lighting - DPL*)、背光手把开关、蓝牙模块、娱乐系统……说杜卡迪是电子厂都不为过。

个人觉得这辆冰川白的XDiavel S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于细节,比如红色的LED按键背光,大灯内的Logo,油箱上的红灰条纹,张力的轮毂……细细看下来这个做工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