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这些车卖的最好,新思域不按套路出牌

2017年09月14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轿车市场

新朗逸8月屈居第四,不过与第一名英朗仅仅相差1744辆,而在前八个月累计销量排名上,新朗逸仍然位居第一,所以短时间内,朗逸仍然会霸占总销量第一的宝座。新英朗主要是终端 优惠幅度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已经跌破十万元区间。

null

新帝豪仍然是最争气的中国品牌,以16752辆的销量位居第十。值得一提的是雷凌,这个月以15289辆的销量杀入了前十五,据了解,这其中雷凌185T贡献了12000多辆,可见小排量涡轮增压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省油,家用对动力的要求就没那么高了。

null

宝难310不负神车之名,以14603辆的销量位列第十四,谁说中国品牌卖不好轿车的?谁说小型车没有市场的?只不过没找准位置罢了。

不过新思域的表现有点出乎意外,没有节节攀升,只取得了12930辆的销量,发动机产能问题还没解决?不能有更大的突破了?

null

值得一提的还有吉利的帝豪GL和远景,销量也都突破了万辆,一个是已经上市十年的老车,一个是竞争比较激烈的A+级细分市场,可以说,在轿车上,吉利更完美地展现了什么叫吉利功夫。

SUV市场

哈弗H6仍然位列第一,不过和第二名宝骏510的差距只有1000多辆,随着宝骏510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哈弗H6要保住第一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null

博越以22037辆的销量位列第四,销量表现趋于稳定。

长安CS75终于又回来,不过随着CS55 的热销,面临同室操戈的CS75的未来恐怕会更加艰难。

新CRV虽然爆出了刹车门,但仍然取得了17826辆的销量,刹车门会对新CRV的销量造成影响吗?天涯君认为短时间内很难,毕竟不少国人对日系车还是比较认可的。

null

帝豪GS这个月13053辆的销量,帝豪GS的成功只能用一句话来总结: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而吉利另一款SUV车型远景SUV也以10058辆排名第20位,成为吉利8月第六款销量破万车型。

null

本田旗下的缤智和XR-V这两员大将合计贡献了3.3万辆销量,分别位列16和19位,如果将这两款姊妹车型合在一起,销量完全可以在SUV榜单进入前三,本田在小型SUV市场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MPV车型

MPV榜单首位依旧毫无悬念,五菱宏光以35930辆继续雄踞榜首,不过相比去年的4.5万辆,还是缩水了1/5,尽管如此,五菱宏光的销量还是达到了第二名的两倍多,短期内依旧没有其他车型可与之匹敌。

null

而就连第二名,也依旧是源自五菱旗下的宝骏730,不过销量相比去年下跌了不少,看来竞品动不动就把宝骏730列为“秒杀”对象还是有一定杀伤力的。

对标宝骏730最成功的无疑是排名第四的长安欧尚A800,上市两月,月销量已攀升至7796辆,达到了宝骏730的一半,如果能继续保持,不排除会上演“走730的路,让730无路可走”。

null

但是归根结底,MPV市场终究也是要面对消费升级的大势,所以我们看到价格超20万的全新别克GL8在上市后销量一路飙升,8月销量同比增长了84.3%,达到1137辆。

null

江淮瑞风老当益壮,凭借5704辆排名第五,表现比较稳定。排名第10的奥德赛是除GL8外,前十名中另一款高端MPV车型,3375辆的销量与去年持平,总体上不愠不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