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不输埃尔法,配置比GL8豪华,仅16万开着比奔驰有面子

2017年09月27日 19:46:52
分享到:
来源:老栾说车

说到现如今卖的最好的车型就是SUV车型,像大型SUV领域,奔驰有GLS、丰田红杉福特征服者悍马H2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林肯领航员日产途乐英菲尼迪有QX80雷克萨斯又LX570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这些车型都是百万售价,但是说到空间上能达到大型SUV之列的售价却很便宜,人们只能买MPV了,近日自主品牌传祺推出全新MPV——GM8,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为大嘴设计,内部采用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大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该车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

在动力方面,GM8搭载2.0T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201马力,扭矩为320N·m。同比2.0T的GL8,要稍弱60马力!

说到现如今MPV卖的好的就是宝骏730别克GL8、丰田埃尔法本田奥德赛等车型是当下的热门车型,也卖的都很不错,说到传祺这个品牌就是2016年最大的黑马品牌,凭借着GS4、GS8等车型,正式跻身到自主品牌的一线之列,而且传祺的口碑一直很不错,颜值上和配置上售价上做工上都是高口碑,未来传祺的GM8据悉售价在16万起售未来主要对手就是GL8,冲这颜值销量都不会太差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传祺GM8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