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CEO:未来奥迪全球所有工厂都将投产电动汽车!

2017年09月29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阿里汽车

阿里汽车2017年9月29日消息 在政府政策和产业链的引导下,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发展迅速,国产汽车厂商和国外巨头都大力投资电动汽车领域。诸如,宝马、通用、奔驰,以及奥迪等都制定了明确的电动汽车发展战略。

据外媒报道,近日奥迪CEO Rupert Stadler公开阐述了奥迪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规划。表示,奥迪将在全球包括墨西哥、匈牙利各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本周三,Rupert Stadler在德国奥迪汽车总部向7000名工人表示,未来奥迪旗下所有的工厂都将会涉及电动汽车的生产。

据悉,奥迪将会于明年在德国布鲁塞尔工厂生产e-tron EV电动汽车,奥迪将e-tron EV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特斯拉Model X。奥迪研发总监Peter Mertens称,奥迪希望于2025年之前可以推出20款电动汽车,包括生产十几款纯电动汽车。除过以上高管外,奥迪工会主席Peter Mosch在本周三也呼吁奥迪在德国加速部署电动汽车的生产。

按照奥迪高管披露的战略计划,奥迪将于2020年基于大众集团的模块化电动平台MEB来生产测试紧凑型电动汽车。而从2021年开始,奥迪将会基于和保时捷开发的全新高端电动汽车平台来生产电动汽车。此外,除了自建工厂之外,奥迪也会在海外市场借助于大众和斯柯达的工厂来投产电动汽车。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