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最便宜SUV路试,C-HR将是本田双雄最强对手

2017年09月29日 19:18:57
分享到:
来源:车市观察

近日,网上曝出一组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C-HR的国内路试谍照。这将是一汽丰田最便宜的SUV车型,级别是紧凑级SUV,目标竞品是缤智和XRV,将于明年(2018年)上市销售,预计价位跟缤智相差不多。

从谍照来看,跟现款RAV4荣放相似,尤其是大灯造型狭小、细长,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身整体造型饱满,线条流畅,溜背式设计富有运动气息。跟前期效果图相差不多。

内饰全新设计

C-HR抛弃了现款家族式设计,大胆的运用了多线条、多层次的内饰加上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整个内饰的样式也显现出了丰田力求革新的态度。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搭载的是1.2T+6MT/CVT和1.8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而这三套动力总成在国内丰田品牌在售车型卡罗拉雷凌上已经搭载,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版C-HR将维持海外版本的动力设定。

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从已知的消息来看,丰田C-HR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相比本田缤智、XRV,特点明显,动力配备也是相当给力,价位预计跟缤智相差不多,12万左右起售,这将是一汽丰田最便宜的SUV车型,相比较RAV4热销的趋势,预计这将又是热销车型,月销破万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