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CLS被曝光!确定这不是奔驰家族的“猪队友”吗?

2017年11月28日 23:25:0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全新CLS被曝光!确定这不是奔驰家族的“猪队友”吗?


近日,有媒体提前曝光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车型的官图,新车内外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不过很多对这款车期待已久的人,看到这款车后纷纷表示惊呆了!奔驰难道要在这款最优雅的轿跑车,败给在身后追逐的奥迪A7吗?

全新CLS采用的繁星式进气格栅、三角形全LED大灯组都体现出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进一步升级,下方的双横幅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凶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高度相应降低。轴距达到2939mm。全新造型尾灯组还改为三角状设计。

新车内饰与E级Coupe相似,红色出风口、碳纤维饰板等元素使内饰看起来十分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四缸及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70马力,欧洲地区也将同步提供柴油版本。

这两年奔驰的快速发展,让它再次定义了汽车,曾经被誉为设计领先十年的奔驰CLS,全新换代车型竟还没有上代优雅,具体这款车型什么时候进入国内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就全新CLS的外观设计,您能接受吗?

广州车展前发布的大众T-ROC STAR concept近日又有新消息传出:有媒体报道其量产版本预计将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量产版T-ROC STAR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T-ROC STAR可以被视为大众T-ROC的中国版本。新车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化前脸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向两侧延展与LED灯组连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装载于采用3D蜂巢式结构的下进气格栅处。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轮眉向后延伸,车顶线条自C柱起向下倾斜,呈现出一定的轿跑车姿态。黑色轮眉、熏黑轮圈和下包围则增添了车辆的厚重感。车尾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LED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配有镀铬饰板的排气管位于车尾最下方。

车身尺寸方面,T-ROC STAR concept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属小型SUV范畴。预计国产后概念车上所装载的275/45 R19尺寸轮胎将用于高配车型,轴距也有望依据市场需要进行加长。


内饰方面同样为经典的大众体系布局。配置方面则会搭载大众最新多媒体系统,另外全液晶仪表也将出现在新车身上,新车还将搭载平板化中控屏幕,数字化互动方面将达到新的高度。此外,新车还搭载有自动启停、泊车辅助、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车灯辅助、驾驶员警示、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安全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动力配置。可以参考的是T-ROC在欧洲市场提供有1.0T/1.5T/2.0T三种汽油机。此外新车前驱和4MOTION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所谓的异味我们可以把它分成两个方面,某些高档汽车会根据自己品牌调性而赋予车内一些特殊的气味用来调节车内氛围,让乘客感到更加的轻松愉悦,这部分属于对身体无害的味道。而某些车型则因为制造标准不够严苛在用料和组装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化学污染物而导致车内产生的异味,这部分属于应当消除的味道。

在车内,可以产生刺鼻性气味的有害物质主要是由甲醛和笨构成的,这也和我们日常的家具比较类似,甲醛和苯超标会导致致癌率大大上升,因此必须施以适当的手段去除,一般我们会采用活性炭包、除甲醛喷雾等方式来应对,加大通风时间也是较好的办法。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标准,那就是所谓的更安全是建立在同级别同品牌的两厢三厢车型之间的,因为不同级别、不同品牌的车身结构、钢材标准以及制造规格都不一样所以不具备比较性。

同品牌同平台的车型,三厢两厢其实仅仅存在于车型外观上的差别,两厢只不过将三厢的行李厢和后排连为一体,看上去短了一截而已。而在底盘结构、钢体强度等安全的核心指标上并无差别,因此在低速追尾碰撞时,所谓的针对车厢乘客的保护其实都是一样的。

在追尾事故中,被追尾车辆车内的乘客受到的主要伤害并不是来自行李厢侵入乘员舱带来的挤压伤害,而是来自追尾瞬间碰撞加速度和头部惯性共同作用下对乘员颈部造成的“鞭打”式伤害,在安全头枕全面普及之后,这种鞭打伤害已经很难对颈部造成致命伤了。因此两厢三厢在被追尾时的安全性差别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