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末压轴大戏 洛杉矶车展重磅车型盘点

2017年11月30日 18:47:45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年末压轴大戏 洛杉矶车展重磅车型盘点

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很多中国品牌车型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已经圈定了一大批消费者。而在今天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又有一大批进口品牌车型亮相。好消息是,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将被陆续引入中国,这其中包括全新换代的奔驰CLS、“L”版雷克萨斯RX系列、全新英菲尼迪QX50等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CLS

全新一代奔驰CLS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与全新E级同平台打造,车身材质应用了大量铝制材料,因此重量将比现款车型减少70kg。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扁平,配备了单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之设计相呼应的前大灯采用倒三角设计造型,几乎已经看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

尾部设计与S Coupe车型类似,全新样式的尾灯点亮后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LS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有所降低,轴距增加至2939mm。

内饰方面,新一代CLS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应用了和现款E级、S级同样的一体式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70马力。此外,新一代CLS还有望推出AMG 43系列版本,最大功率为435马力。

保时捷718 Boxster/Cayman GTS

外观方面,718 Boxster/Cayman GTS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下降了10mm,同时20英寸的轮毂让整车看上去其实更加凶猛。

内饰方面,红色缝线进一步突出运动风格,而在仪表盘、头枕以及门板上还镶嵌GTS的标识,看上去的确是一台“驾驶机器”。动力方面,两者均搭载升级后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9kW,峰值扭矩为可达4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和后桥机械式差速器。

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

全新马六(国内版本为阿特兹)沿用家族“魂动”式设计理念,中网格栅镀铬饰条的样式更换为点阵式设计,相比于现款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具立体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不仅换装了一个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同时下方空调出风口变得更加细长,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MR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新一代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RX350L

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SUV车型——RX350L在本届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升级后的最大变化轴距加长,并加入了7座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加夸张的纺锤形格栅,凌厉的车身线条设计充满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依旧为2790mm,同时为容纳2+3+2式的7座布局或2+2+2式的6座布局,车身长度加长了110mm,达到5000mm,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7座SUV车型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RX350L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6kW,最大扭矩357N·m,RX450hL搭载了由3.5L V6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6kW。

全新英菲尼迪QX50


全新QX50最大变化在于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与60系列车型相仿,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尾部设计同样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并加入LED光源,夜晚点亮后效果更佳。

新车内饰经过全新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同时还配有大尺寸液晶屏,整体内饰氛围看上去非常居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英菲尼迪 ProPILOT 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可在0-130km/h的车速范围内行驶时提供辅助转向、刹车和加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全新VC-Turbo 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其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80N·m,能够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未来,全新一代QX50将在东风日产的大连工厂投产,并于明年下半年引进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